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德森(左)和伍允龍對武功都有深入研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德森、伍允龍及黃真真前晚到賀一間柔術館開幕,伍允龍在美國時也曾學習柔術和摔跤,父親則在美國開武館教蔡李佛,現他個人是教授蔡李佛和詠春。談到他跟鍾嘉欣傳緋聞,她豈不是經常獲他保護?伍允龍帶笑指所有朋友也會保護,不只是嘉欣。不過卻不否認有跟嘉欣保持聯絡,因對方是他朋友,跟朋友自然是會聯絡。

 陳德森剛到過哈薩克斯坦為當地政府投資過千萬美金的電影《Myn Bala》做後期工作,他指該片原先本想邀他執導,只是因正籌拍《血滴子》沒檔期,不過後因《血》片至今尚未物色到所有演員未落實開拍,他才辭任導演抽空到哈薩克斯坦幫忙。當記者指他不執導《血滴子》,有傳是與監製陳可辛不和被易走另找了劉偉強補上,陳德森從容回應說:「不是這樣講又怎會有東西寫,我又無可能攬著部戲不拍哩!其實當然無不和,早在拍《十月圍城》時都傳過我跟陳可辛不和,如果是真的也不會再合作,但現劉偉強拍也好,他拍動作片會好看的。」

 陳德森目前另有計劃於年底執導兩部動作片,另也會監製一部電影,而三部片的劇本均是為霆鋒度身訂造,問會否擔心霆鋒因鬧離婚會沒心情工作接不到他的戲?陳德森表示現今演員同輩中,霆鋒是個很努力又夠搏的一個,他向來專心演戲,人又夠專業,見他開公司就略知一二,所以打算等他在馬來西亞拍完戲回來便邀約吃飯傾劇本。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