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簽唱會施「冧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建豪身邊的粉絲,以女孩子為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建豪闊別香江半年,昨日來港舉行「吳建豪『豪』想你簽唱會」,在台上獻唱新歌《Is This All》,期間又和粉絲玩遊戲餵吃東西,大施「冧」功,逗得粉絲們情緒高漲,不停尖叫。

 吳建豪首度在亞洲地區演繹新歌《Is This All》,不過現場粉絲對這首歌並不陌生,都一起跟著唱,吳建豪估計他們是透過收音機聽過,吳建豪透露花了一年時間籌備新碟,還請了韓星Rain的御用造型師為他打造專輯的形象,自己對新造型感到滿意,向來對衣著都很有要求,不會亂來。

 早前吳建豪與熊黛林合拍台劇《拜金女王》傳不和,昨日吳建豪親自否認其事,他覺得是媒體亂傳,事實上他和熊黛林合作愉快,又大讚熊黛林像個小女孩十分可愛。現時該劇已告完成,不過之前因拍劇關係,原定已推出的新專輯便延至七月推出。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嘢!——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冧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高海寧是包粽高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