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有謝霆鋒好友及知名音樂人聲稱,看不過眼現在的媒體繼續亂炒作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的消息,決定向新浪娛樂獨家爆料,指已向當事人的身邊人證實:「鋒芝已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話,不會離婚。

 該音樂人說:「柏芝與陳冠希合照的事,霆鋒確實是很生氣,跟太太是有點小爭吵。霆鋒愛妻心切最後還是原諒了妻子,目前兩人已經和好,所謂的離婚事件,都是無中生有。」

 該音樂人又稱,外界傳聞柏芝在聯名戶口中提取霆鋒過億現金,主動提出分居」是假消息。

 至於查小欣在電台爆料鋒芝不和,指責柏芝索財,是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幕後操控。音樂人說:「狄波拉因為柏芝與陳冠希機艙偶遇、合影的事很生氣,責備柏芝。不過後來婆婆已經原諒柏芝了。」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