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璇為李娜網球創造歷史而驕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中國女將李娜在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成功擊敗意大利選手舒夏禾妮,成為史上第一個贏得大滿貫女單冠軍的中國人,堪稱中國人的驕傲,前晚不少圈中人都沒有錯過這場賽事,紛紛為李娜喝彩。

為中國人爭光

 陳豪雀躍地說:「睇到我好緊張,見到李娜勝出真的好高興,她好洁I」陳豪指對方為中國人爭光,上次奪得法網賽事冠軍是張德培,而李娜是首位亞洲女運動員奪冠,這份光彩作為中國人感到興奮,陳豪說:「中國愈見強大,網球技術已到世界性級數,自己當然開心!」

 吳建豪謂:「李娜贏了,是整個華人都贏,她成功就是我們成功!」

 劉璇開心地說:「佢係第一個拿女單大滿貫的中國球手,真的很厲害,我覺得很驕傲!」說到李娜獲得千萬獎金,劉璇認為是應該,因對方是靠自己努力得來。

我激動到極點

 不少藝人在微博留言祝賀李娜。

 陳奕迅:「娜姐贏了,我都激動到極點!」當他見到網球運動員鄭潔留言恭喜李娜,指對方震動了全球,付出那麼多也值了,陳奕迅亦鼓勵鄭潔說:「下一次就是你。」

 汪明荃:「剛才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網球賽事,並見證了李娜是贏取法網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的第一位亞洲人,並且是一位中國人,很不容易,祝賀李娜!」

 馬浚偉:要熱烈恭賀李娜得冠軍!先前中國羽隊在「蘇盃」拿四連冠,讚啊!祝所有中國運動員繼續飛躍國際體壇,為國爭光!

喝杯汽水慶祝

 黃日華也表現得很興奮:「恭喜!中國人以您為榮,為您驕傲!沒什麼是不可能!」又說「勁開心。終於見證歷史誕生,李娜勇奪法網女單冠軍!李娜萬歲!中國人萬歲!」

 曾華倩:「恭喜,恭喜!李娜法網稱后。亞洲第一人!」

 林俊傑:「恭喜中國隊,華人萬歲!越來越厲害了!」

 黃曉明:「國歌響起,中國女人。」

 周筆暢:「娜姐啊,為了你,減肥中的我今天要喝杯汽水慶祝一番啊!」

 趙薇、甄子丹、李嘉欣都以勝利、拍掌公仔讚揚李娜。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