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乘坐海豚形狀的吊船,凌空繞紅館一周唱歌,近距離接觸歌迷。

——小背心騷身材 唱快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一連三場「梁靜茹愛的那一頁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睌在紅館揭開序幕,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婚後首次開騷,吸引大批Fans到場欣賞,好友李心潔都有到場支持。

 梁靜茹前晚先以一頭紅色假髮襯羽毛裙現身,大唱多首經典抒情歌曲,之後更換上低胸小背心大騷身材,連唱多首快歌,讓Fans罕有地見到她狂野的一面,她笑言為了來香港演出,特別跟老師學了一連串的舞蹈,她說:「我跳得好不好?由一個抒情歌手跳一段熱舞給大家看,希望你們喜歡,不然下次就沒有了。」Fans即時尖叫起哄,逗得靜茹非常開心。

 靜茹又不時用廣東話和觀眾聊天,但笑言因有只懂國語的朋友在場,所以她要以國語和廣東話兩種語言跟大家打招呼。

乘吊船繞紅館掀高潮

 之後靜茹坐著海豚形狀的吊船在紅館半空中出現時,掀起全晚高潮,身穿白色裙的靜茹在吊船上圍繞紅館一周唱歌,近距離和Fans見面揮手,不少人都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照,非常興奮,她在吊船上說:「大家可不可以High一點?這環節很好玩,可以和山頂的朋友近距離接觸,大家是不是拍了很多照片?這是我的第一次,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驚喜,導演這個安排令我很難忘!」但見坐在吊船上的靜茹已綁了安全帶,做足安全措施,不過當吊船間歇性有點震動時,都見靜茹緊握扶手。

唱廣東歌眼濕濕示愛

 在最後「安歌」時,靜茹演繹她唯一一首廣東歌《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並眼濕濕表示很愛大家,她動情地說:「可以來香港再開演唱會很感動,多謝大家,想不到可以連開三場。」現場Fans都一直大叫她不要哭,靜茹之後更向台下的李心潔送上飛吻,感謝好友的支持。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