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禽獸兒科醫生11年姦86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案件前日在特拉華州審理,大批民眾準備進庭聽審。美聯社

 美國特拉華州一名喪心病狂的前兒科醫生,被控強姦和性侵犯85名女童和1名男童,當中大部分年齡不足3歲。法院前日審理案件期間,探員憶述觀看疑犯所拍的「恐怖」性侵錄影帶情形,稱看到有兒童被迫口交時厲聲慘叫,更遭被告雙手箍頸至幾乎窒息、暈倒,有受害人家長在庭上不停啜泣。

 現年58歲的被告布拉德里面臨24項強姦、性侵犯及性剝削罪,若罪成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他於1994年開始在內華達州執業,1998年起,用錄影帶拍下部分作案過程,至2009年12月被捕前數日為止,所有錄影帶全長13小時35分6秒。

手法殘忍 抓女童頭拋開

 特拉華州探員加蘭作供時表示,這是他一生見過最恐怖的事件,又說強姦過程非常暴力、殘忍。他憶述錄影帶中,布拉德里以雙手緊箍女童頸部,以暴力強迫她們為他口交;逞淫慾後,布拉德里會抓起女童的頭,把她們摔到數呎以外的沙發。

 加蘭說,布拉德里有時會為半昏迷的受害人作人工呼吸及胸外壓,令他們恢復意識。加蘭稱,當他獨自看錄影帶時,會為影片中受害人遭遇感到憤怒,甚至會躍起對著影片大叫:「放開她!」部分受害人家長在庭上聽到加蘭描述後,不禁低聲飲泣,部分人憤怒得衝出法院。布拉德里在庭上始終不發一語,拒絕作供。法官參考過證供及影片後,將於稍後公開裁決。

博家長信任 幼兒留診所時下手

 案情指,布拉德里有預謀地犯案,他先會博取受害人家長信任,讓他們把孩子獨留診所,兒童亦會獲得雪條或玩具。2009年12月,一名2歲女童向母親報稱遭布拉德里性侵後,案件才被揭發。報道指,一名現年4歲的受害女童,曾於2008年至2009年間先後遭強姦4次之多。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尋求人大釐清國家豁免權 港終院首提請釋法 (圖)
賣地前再現天價成交 天比高呎價9.6萬 (圖)
亞洲生活指數 星洲貴過香江 (圖)
議員促查大橋覆核幕後黑手 (圖)
德惡菌基因排序 深專家3天完成 (圖)
美經濟料下半年提速 伯南克暗示不推QE3 (圖)
林毅夫:全球暫無「雙底」風險 (圖)
黑龍江周今開幕 來港推1500項目 (圖)
故意輾斃牧民 內蒙司機判死 (圖)
中國首個國土開發規劃出台
林鄭月娥:處理僭建絕無特赦 (圖)
41年歷史酒樓結業 欠薪百萬 (圖)
被誣公帑競選特首 唐唐強烈否認 (圖)
孫國楝女兒夫婦遇害案 男菲傭脫罪 (圖)
海協海基兩會共識:往台個人遊月底啟動 (圖)
美禽獸兒科醫生11年姦86童 (圖)
27萬三聚氰胺寶寶獲賠償 賠償總額11.1億
葛輝指控無根據 政府不展開調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