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諧號撞車片段網上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溫州和諧號列車相撞意外,有網友意外拍下意外一剎,並上傳至網上,從畫面顯示,撞擊瞬間現場爆出耀眼的3次閃光。

 網友「lirui1030」日前在優酷上上傳了一段視頻,長度為1分鐘。視頻畫面最初一片漆黑,背景音是一陣嘈雜的車笛聲。從視頻可見,拍攝者站在高處,畫面對準下面的道路,拍攝因大雨水浸的場景。

 畫面近景處,道路嚴重水浸,過往車輛涉水前行,水花四濺。視頻播放到43秒左右,視頻畫面裡傳來一陣用溫州話的交談聲,有網友翻譯了他們的對話。

 視頻中有女聲用溫州話問:「動車開了沒?」男聲稱:「那輛不開,咦,那輛也開了。」接著,他又說:「那輛也隨便動動,停得很慢。」隨後,視頻中傳來一陣驚呼聲。

連續爆出3次藍色閃光

 畫面顯示,視頻進行到約54秒時,遠處的鐵軌上漆黑一片,可見一輛動車快速向前行駛,接著,連續爆出3次藍色閃光,最後一次閃光非常強烈。

 拍到撞擊瞬間的溫州網友稱,他距離事故發生點有1公里左右,由於前面空地沒有樓房,所以動車停在那裡看得非常清楚,因兩輛動車臨時停下,覺得好奇,所以拿相機來拍。「原本只想拍攝路面的積水情況,然後看動車有啟動,想抓拍點鏡頭,結果拍到撞車瞬間。」他說。

相關新聞
國務院介入車禍調查 (圖)
動車賠償方案出台 遇難者賠50萬 (圖)
本報記者求證微博三大傳言 (圖)
和諧號撞車片段網上曝光
日本願意全面支援中國調查
肇事動車移送溫州西站 (圖)
特警「抗命」救回「人命」 (圖)
貴州漢6進車廂 救出7條性命 (圖)
小伊伊免截肢 甦醒後要媽抱 (圖)
港府跟進高鐵營運安排
心理治療工作展開 (圖)
珠海商微博稱:轉發1次捐1元 (圖)
蛟龍潛破5000米 中國探海創紀錄 (圖)
5000米,躋身海洋5強
《產經》:「龍」潛深海 意在「抗日」
專家解讀:進軍深海 探寶太平洋底
威水「蛟龍」彰顯國力
五國深海載人潛水器比拚 (圖)
「瓦良格」航母除船殼全部中國造 (圖)
特稿:朱民任IMF副總裁 體現中國影響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