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組第10次開會推粵港知識產權貿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粵港保護知識產權合作專責小組在廣州舉行第10次會議。香港知識產權署署長張錦輝表示,今年專責小組其中一個新合作項目,是推動粵港知識產權貿易的概念和趨勢,並會邀請有興趣的機構提供知識產權信息,以創造知識產權貿易基本條件,並積極協助企業抓緊機遇,開拓商機,推動企業的升級和轉型。

 專責小組在昨日會議上,同意深化及積極推動粵港知識產權的合作和發展,提高兩地的經濟實力、創新能力和國際競爭力,而有關2011/12年度的合作計劃,會包括推動並拓展粵港知識產權貿易;為兩地企業舉辦知識產權研討會、培訓班和交流活動;繼續鼓勵在粵港資企業申請認定廣東省著名商標;為兩地執法人員舉辦知識產權專題活動。

 廣東省代表團團長、廣東省知識產權局局長陶凱元表示,加強粵港知識產權的合作,對於提升粵港兩地企業的競爭力,及管理和運用知識產權的能力非常重要,且具有積極推動作用。

相關新聞
警破雛妓集團 14歲男涉援交 (圖)
社工:援交少男多非為錢 (圖)
律師:女性狎少男 只控非禮 (圖)
暑期搵工小心毋須經驗舊橋 (圖)
縱論香港:對反對派的三線選戰部署不能掉以輕心
民建聯晤孫春蘭 商港閩合作共贏 (圖)
禍港殃民:愛港網民批公民黨「居權」扮啞
條例訂明:陳弘毅:外傭不屬通常居港
廿四味:公民黨作賊心虛
10月施政報告 聚焦3大議題 (圖)
施政報告中重點處理的3大議題
梁振英倡擴問責團隊 地區設「試點」 (圖)
CY指公僕勤奮專業
鄭汝樺巡啟德彩福h聽公屋居民心聲 (圖)
立會訪韓 (圖)
第3條跑道環境報告7團體促公布
專組第10次開會推粵港知識產權貿易
立會新大樓 議員指趕工正常
陰盛陽衰加劇 港女擇偶口味變 (圖)
香港男女比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