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立會新大樓 議員指趕工正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位於添馬艦的立法會新大樓能否趕及如期於10月入伙仍懸而未決。立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日會再視察新大樓工程進度,了解情況,並於同日下午舉行閉門會議,決定是否如期遷進新大樓。

 有指新大樓仍在連夜趕工,立會未必能如期搬遷。反對派議員劉慧卿及何秀蘭均指,行管會今日在視察新大樓進展後,會開會決定立會能否如期搬遷,並稱不希望重蹈10多年前搬機場的混亂狀況。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亦指,新大樓未入伙已出現漏水問題,影響電腦運作,天花又未做好,既然問題多多,就不應該強迫立法會進行搬遷,強調不應為搬遷而搬遷,應該準備妥當後才遷入:「不需要為某一個黃道吉日而做事!」

 不過,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議員劉秀成認為,重大工程在臨完工前趕工是正常的情況,又指有關工程的承建商經驗豐富,故有信心如期完工,他反而擔心外圍交通配套是否趕及改善,方便市民、職員及議員進出。

相關新聞
警破雛妓集團 14歲男涉援交 (圖)
社工:援交少男多非為錢 (圖)
律師:女性狎少男 只控非禮 (圖)
暑期搵工小心毋須經驗舊橋 (圖)
縱論香港:對反對派的三線選戰部署不能掉以輕心
民建聯晤孫春蘭 商港閩合作共贏 (圖)
禍港殃民:愛港網民批公民黨「居權」扮啞
條例訂明:陳弘毅:外傭不屬通常居港
廿四味:公民黨作賊心虛
10月施政報告 聚焦3大議題 (圖)
施政報告中重點處理的3大議題
梁振英倡擴問責團隊 地區設「試點」 (圖)
CY指公僕勤奮專業
鄭汝樺巡啟德彩福h聽公屋居民心聲 (圖)
立會訪韓 (圖)
第3條跑道環境報告7團體促公布
專組第10次開會推粵港知識產權貿易
立會新大樓 議員指趕工正常
陰盛陽衰加劇 港女擇偶口味變 (圖)
香港男女比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