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雅各西門子推綠色家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門子家電夥聖雅各福群會研究推動環保。

 香港文匯報訊 西門子家電將會和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家電再生中心攜手合作一系列綠色活動,較早前舉行的「技術交流日」正為這次合作揭開序幕,西門子家電的資深技術顧問,在當天與該中心技術人員交流一系列家電保養、修理、分拆、循環再用等專業技術,並協助其掌握最新家電知識及科技發展,令這個深獲社會各界支持的綠色環保同時能幫助有需要家庭的計劃能更有效地推行。

余樹勳:鼓勵重視環保教育

 博西華家用電器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余樹勳表示,西門子家電向來積極推廣低碳和健康的優質生活,並十分重視環保教育;同時亦鼓勵公司員工向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這理念與聖雅各福群會綠色家電環保園家電再生中心的運作理念不謀而合。

李玉芝:電器贈有需要家庭

 聖雅各福群會企業拓展(協作)高級經理李玉芝說,要實踐該會提倡的「綠色家電」回收新文化,以及真正做到有效檢查及維修舊電器,將安全及可重用的電器轉贈予有需要的家庭的目標,需要完備及專業的家電維修技術及知識,「我們十分高興能得到德國高級家電西門子的支持,讓我們的技術人員掌握更多最新的家電維修技術,讓更多家庭受惠」。

 該會綠色家電環保園家電再生中心經理譚偉傑說,是次的「技術交流日」讓該中心的技術團隊獲益良多,今天學到更多關於環保、家電維修及循環再用的技術,將在之後的日常工作大派用場,繼而以學到的家電知識推動綠色生活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相關新聞
夢想旅遊突執笠 30萬團費隨夢碎 (圖)
美食博覽專區 內地客狂搶貴價貨 (圖)
競爭激烈利微薄 小型旅社經營難
結業前大劈價 假吸客真吸水
創業主打短線 未滿1年歇業
夢想假期結業前減價概況 (圖)
中央挺港系列之:戰勝沙士 (圖)
沙士百日抗戰 中央領港出陰霾 (圖)
內地挺港抗疫 促進醫療合作 (圖)
淘大疫民感激援助 (圖)
粵港建通報機制 防疫作用重大
中央在沙士期間採取的挺港措施
iPhone充電器自焚 港美少女險死 (圖)
漁家孝順女幫開檔 命喪屋苑巴輪下 (圖)
貨車司機涉藏3電槍被捕 (圖)
收賄250萬批貸20億 銀行前高層陳翊耀罪成
連環撞爛7車毆警 司機屢危駕禁保釋
10南亞漢持械襲同鄉 (圖)
燒傷消防向處方索償
果欄升降台急墜 2搬運工人受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