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挑幼女非禮 港2色魔同日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深水鶣I犯女童色魔被捕時打扮斯文。電視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杜法祖) 一名任職IT業的變態色魔,涉於2個月前在深水鶧洏H利刀挾持年僅13歲女童上唐樓天台非禮,威逼對方替其口交及手淫,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昨終在黃大仙一公屋單位,將涉案色魔拘捕。而近月肆虐上水清河h,至少涉及5宗非禮女童案的孌童色魔,湊巧地亦於昨日在h內住所落網,2名變態色魔將通宵扣查,並追查有否干犯其他同類風化案。

圖姦女童 手機鈴聲嚇退

 深水鶧洢D禮女童案發生於6月22日下午3時許,身穿校服的13歲女學生放學後返回居住的唐樓時,在梯間遭一名尾隨男子以摺刀指嚇,再挾持上天台,期間男子強逼女生替他口交及手淫。當色魔企圖強姦女生時,女童母親疑遲遲未見女兒返家,遂致電其手機,色魔被鈴聲所嚇,始逃離現場,女童母親獲悉事件大驚報警,事後陪同女兒送院檢驗。

探員搜證2月 黃大仙擒IT男

 深水囃粥炰1隊探員接手案件後,經2個月鍥而不捨調查,昨晨8時許在張志宗高級督察率領下,掩至黃大仙竹園北h蕙園樓一單位搜查,當場拘捕一名24歲男子,並檢走一批證物,包括一部電腦及一把雨傘等。現場消息稱,涉案男子是一名IT從業員,被捕時身穿筆挺西裝,正準備外出上班。

11歲女被鴨嘴帽色魔非禮

 另方面,弄得上水清河h內婦女人心惶惶的色魔,更至少涉及該h3個月內5宗非禮案,其中在6月,先有1名女學生在清譽樓遭一名戴鴨嘴帽及口罩的色魔從後熊抱非禮。同月下旬,h內再有一名少女被類似手法非禮。另一名11歲女童早前在h內公眾地方,被一名陌生男子毛手毛腳大肆非禮,她事後不敢告訴家人,至上月17日,才向上門探訪的社工透露經過,報警調查。

 由於h內接連發生手法相似非禮事件,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名變態色魔所為,將5宗案件合併,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向各受害少女了解色魔衣著外貌後,再翻查各公屋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終鎖定目標疑人,昨晨掩至h內一單位,將一名懷疑涉案的27歲男子拘捕,並檢走一批證物。

 警方相信h內可能尚有受害女子未有報警,呼籲她們及可提供資料的市民,盡快致電3661 3700與警方聯絡。

相關新聞
上月物價升7.9% 通脹16年最猛 (圖)
綜援單親母:慳無可慳
戶均月開銷2.16萬較5年前升14.5% (圖)
過去12個月通脹率
打佯前掃貨 行多步格價
7月部分物價升幅 (圖)
大狀彭力克 逐點駁李志喜 (圖)
雙方對申請人是否符合「永久居民」定義回應 (圖)
吸逾百市民旁聽 場外睇屏幕直播
另2覆核案 高院10月審
康文署票務員 收受利益罪成
專挑幼女非禮 港2色魔同日落網 (圖)
爭執起殺機 婦涉揮鎚殺夫 (圖)
港大宿舍地盤 被偷值百萬電線 (圖)
蒲吧爭執認誤殺 美籍教師囚10年
拒付裝修費尾數 救護隊目涉恐嚇下屬
羅力威唱片監製涉偷器材 (圖)
裕記清盤案 下周一再訊
的哥開車忘「落旗」 乘客拒付差額互毆 (圖)
海灘女屍案 交歡後行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