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明佳城一期於2007年入伙。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莊亞權)在上海任職公司高層的一名香港女子,前晚(26日)被人發現在上海市虹口區衡水路其租住的大廈單位外走廊遇害身亡,身上傷痕纍纍,現場遺下斑斑血跡,令人觸目驚心。據案發物業的工作人員猜測,事發時,被害人很可能剛剛下班回到家門口,而兇手則尾隨而至。當地警方及法醫已對此宗兇殺案動機展開深入調查,追緝兇徒歸案。

 案中女死者陳翠如、48歲,為香港人,據悉在上海某公司任職高層管理。兇案現場為上海虹口區衡水路國際明佳城小區1號樓,小區居民和物業工作人員指出,陳女今年4、5月在上址大廈11樓租住一房間,之後遷入居住。

 前晚(26日)有人發現陳女滿身鮮血倒臥在大廈11樓走廊,身上傷痕纍纍,位置就在其租住房間門外,現場血跡斑斑,大批民警、法醫在案發後趕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國際明佳城 外人易進出

 據現場國際明佳城小區居民指出,該小區租住的人員中有部分為外國人,大樓內還有部分闢作商業用途,2樓有一個通道能直穿主樓的醫療門診部,日常運藥品等工作人員也能進出居民樓,出入人員品流複雜。另有不少小區居民表示,過去有其他人進出小區,令居民擔憂治安問題。

 據樓盤資料介紹,國際明佳城總佔地面積3萬平方米,於2007年入伙,一期共有6幢高層大廈,首先推出的1號樓樓高30層,為全裝修酒店式公寓。

 另據資料介紹,國際明佳城小區屬城市副中心地段,地理位置優越,周邊的商業配套及交通配套完善;房型設計時尚並有綠地景觀,住戶的整體層次較高。但樓盤亦存在缺點,其中包括外來進出人員較多,有一定的安全隱患,房型設計不實用,部分採光因為樓距較近會有影響。目前該區小戶型公寓樓的出租率較高,自住率相對低。

相關新聞
聖誕單多利薄 港商憂白做 (圖)
「艾琳」殺到 紐約癱瘓 美東230萬人大疏散 (圖)
中央11招操作性強 提升港金融地位 (圖)
菲總統:分享中國發展紅利 (圖)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卡扎菲疑逃亡阿爾及利亞 (圖)
台大移植愛滋器官 5人受害 (圖)
新盤平過二手房 內地一線樓市趨冷 (圖)
央行抽緊資金 料凍結8000億 (圖)
地方換屆「60後」紛上位 最年輕市長候選人僅43歲 (圖)
滬交大認定人耳鼠技術真實 (圖)
黑龍江礦難百小時4礦工獲救 (圖)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港安老院涉剝削內地護理 日做12小時實收1000 (圖)
盜用楊瀾名義 世華會盧俊卿道歉 (圖)
UFO墜毀片曝光 疑似外星人現身
大獎賽再吞敗果 中國女排奧運前景堪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