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盜用楊瀾名義 世華會盧俊卿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因炫富女兒和中非希望工程而成為網絡焦點的盧俊卿。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揚子晚報》報道,世界華商協會主席盧俊卿昨日下午更新微博,就世華會在中非希望工程項目中盜用楊瀾等3人名義公開道歉,並稱有關甘巴里和哈馬德的職務問題,確實存在表述不準確的問題,但所謂「包裝聯合國官員」的說法絕不屬實。

 盧俊卿在微博中以截圖的形式,發布《世界傑出華商協會關於「中非希望工程」事件的公告》。公告中稱,中非希望工程事件爆發以來,有關方面對擔任協會名譽職務的眾多領導、專家、名人進行了核實,絕大部分得到了確認。而楊瀾等另外3位,經反覆查找,均未查到確認回執。「無論什麼原因,都將承擔100%責任,並向他們表示歉意」。

聯合國官員職位錯誤

 此外,關於甘巴里和哈馬德的職務問題,經查實,確實存在表述不準確的問題。盧俊卿稱,此前工作人員在網上查到過「聯合國副秘書長甘巴里」和「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秘書長達驥.哈馬德」的相關報道,但後來才發現哈馬德的職位出錯,但是錯誤介紹未被修改。

 至於所謂「包裝聯合國官員」絕對不是事實。在說明部分聲稱,由於中非希望工程捐款,資金管理、工程建設等事項需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後才能發布,需要一定時間。

相關新聞
聖誕單多利薄 港商憂白做 (圖)
「艾琳」殺到 紐約癱瘓 美東230萬人大疏散 (圖)
中央11招操作性強 提升港金融地位 (圖)
菲總統:分享中國發展紅利 (圖)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卡扎菲疑逃亡阿爾及利亞 (圖)
台大移植愛滋器官 5人受害 (圖)
新盤平過二手房 內地一線樓市趨冷 (圖)
央行抽緊資金 料凍結8000億 (圖)
地方換屆「60後」紛上位 最年輕市長候選人僅43歲 (圖)
滬交大認定人耳鼠技術真實 (圖)
黑龍江礦難百小時4礦工獲救 (圖)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港安老院涉剝削內地護理 日做12小時實收1000 (圖)
盜用楊瀾名義 世華會盧俊卿道歉 (圖)
UFO墜毀片曝光 疑似外星人現身
大獎賽再吞敗果 中國女排奧運前景堪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