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惡青坐「霸王小巴」毆劫司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遭毆打及撞傷的士司機送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9名南亞裔青少年聯群結黨當「小霸王」,昨清晨在石澳玩通宵後,乘公共小巴返抵筲箕灣寶文街小巴總站後,部分人竟坐「霸王車」,沒有付款即離開,司機追討不果揚言報警,豈料有人竟發惡搶去其手機,更將他痛毆一頓,警員接報趕到兜截,迅在附近拘捕4名涉案青少年,目前仍通緝5名在逃同黨。

5同黨在逃 司機受傷送院

 被捕4名南亞裔青少年,其中2人仍未成年,分別Noman(14歲)及Mahmood(17歲)、另2青年Abid(20歲)及阿星(19歲),4人同涉打劫被捕,警方正設法通緝另外5名同黨下落。

遭南亞裔惡青毆劫的小巴司機姓黃(56歲),事後因身體受傷不適,須送往東區醫院治理。他事後無奈表示「無錢畀就算,為何還要打人」。黃透露駕駛該線小巴已有10年,過往遇有乘客沒錢付車資,他亦會不追究,今次是首次遇上真正「惡人」。

懂廣東話拒付款搶手機

 據黃表示,他是行走筲箕灣至石澳村公共小巴線的早更司機,昨清晨5時許,他開出第一班車入石澳後,先有3名村民上車,另有9名南亞裔青少年,相信是到石澳海灘玩通宵後乘車返市區,黃指其中3人上車即先付款,2人則在中途付款。至6時許,小巴抵達筲箕灣寶文街總站,9名南亞裔青少年相繼下車,由於當中仍有4人未付車資,黃遂下車追討,發覺對方均懂廣東話,但卻拒絕付款,黃遂折返小巴擬取出手機準備報警求助,未料有人突衝前登車搶走其手機,更將他痛毆一頓,眾惡青逞兇後呼嘯而去,未幾有小巴行家駕車返抵總站,他忙求助報警。

警到場1公里外截獲4人

 警員接報到場立即四處兜截9名南亞裔青少年,稍後在約1公里外的東濤苑截獲4名懷疑與案有關的南亞裔青少年,但未能起回事主的手提電話,不排除仍在其他在逃同黨身上。

 至於被毆兼損失車資的小巴司機,由於感到身體不適,事後須由救護車送院敷治。案件已列作行劫案,交由港島東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

相關新聞
長者心急領6千元 首天32萬人遞表 (圖)
來回順德 先花三百 (圖)
回鄉長者領錢難 工聯促粵辦援手 (圖)
45%訪問者滿意安排 (圖)
常見烏龍:忘記簽名
騙徒扮幫登記 圖呃個人資料
「光化煙霧」罩香江 谷高空氣污染 (圖)
大運剛閉幕 深重現灰霾
3千台民撤離躲「南瑪都」 (圖)
行山婦中暑 直升機拯救 (圖)
港人4日一餐燒味 年食6.6萬噸最愛叉燒 (圖)
3機構試推網談助邊青 (圖)
53%心臟病高危族不自知 (圖)
醫院暑期義工決志當護士 (圖)
台錯植「愛滋器官」 周一嶽:港有機制防範
醫局下月登廣告 聘私醫兼職公院
工聯80後黃潤昌 立志幫扶社群 (圖)
未有決定:謝偉俊不排除單挑吳靄儀
加強服務:哪玥蔗h插旗發叔捧場
一貫做法:梁振英稱網誌貼民調平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