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不識V煞男 市民責長毛厚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大抵部分反對派中人,以為「謊言重複一千次就會變成『真』」。策動支持衝擊替補制論壇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聲言自己不認識以「叉頸」來對待場館職員的「V煞面具男」,卻被電子傳媒拍下他與該名「面具男」咬耳仔的鏡頭,踢爆他公然說謊,而社民連主席陶君行未有汲取教訓,再次聲言「不識面具男」。市民對社民連如此厚顏無恥深為憤慨。

 所謂「有片有真相」,市民「EDUJ」在看過該段新聞片後在網上討論區留言道:「你睇長毛同V煞男鴷甈y,似係長毛吩咐V煞男做洁AV煞男舉手示意明白/知道。」「ucm187」亦指:「事實係長毛同個面具小丑咬完耳仔後,個面具小丑打鱄粅K手勢出薄C」

社民連謊言惹公憤

 市民亦揶揄梁國雄及陶君行「不識V煞男」的說法,「冗員七號」說:「可能長毛想讚個幪面人靚仔呢!」「idiuleiseefu」亦指:「V煞唔係社民連齯H,講法就好似公民黨無參與過任何訴訟一樣咁×街。」

 「lamhonwai」對社民連「敢做唔敢認」極為反感,狠批道:「長毛,一個敢做唔敢認麉揮怴A戴V煞面具條友,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嚗o物。好難想像佢]會唔識,同類喎!(大家都係無恥,敢做唔敢認,而且都係廢柴)。「幪面超人」則揶揄道:「一齊打劫蔓Z人,背後大佬梗係又話唔識佢]謚捸A唔通佢夠膽認咩!」

 有以社民連支持者留言為梁國雄等辯解稱:「好坦白,長毛係示威的搞手之一……一個正常的搞手,見到個人戴面具出現,都會拉佢埋一邊講兩句,問佢係邊個又好,叫佢除個面具又好,所以好難憑呢狫褡]相識,正如同個毒犯握過手的,唔代表佢係同黨。」不過,「空空奇談」就反駁道:「你試鵀P毒販鬘璈鶷{場握下手x?」

相關新聞
不敵譴暴眾怒 涂謹申終讓步 (圖)
李永達「突然明白」 批評暴力 (圖)
稱不識V煞男 市民責長毛厚顏
港馬會81億升呢 翻新兩馬場增建綜合樓 (圖)
港人去年「濠賭」輸260億
九層綜合大樓 惹鄰屋苑反對 (圖)
應對馬迷老化 吸引優質新血
近年馬季投注額及入場人次 (圖)
港獸醫禁錮女友圖「人道毀滅」 (圖)
藏女童淫照誘援交 宅男囚32月
清潔男工打死上門過夜情人 (圖)
子升名校夢碎 父攀天橋抗議 (圖)
九龍政府合署漏惡氣 10人送院 (圖)
串謀勒索女公關 馮浩男願做污點證人
欠賭債盜客戶500萬 中信嘉華經理囚44月
投資款下落不明 女追同居男友11萬
備選特首 梁振英適時辭行會 (圖)
縱論香港:綁絲帶民意抗暴 沉默多數要發聲
論建制派選特首 陳永棋籲一條心 (圖)
李剛:現階段不評論選特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