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資款下落不明 女追同居男友11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女售貨員與男推銷員共賦同居後,男友即表示曾任職股票經紀,並有一名相熟的經紀朋友,游說女售貨員將近12萬元資本交予朋友投資,稍後2人更購買荃灣海濱花園共築愛巢,但女方表示只有她出錢供樓。後來女方發現交出的投資本金下落不明,要求跟男友分居,昨更入稟要求法庭確認她全權擁有荃灣單位的物業,同時向前男友索償投資本金。

 入稟狀指,原訴人吳小明(譯音)2005年與前男友謝育成(譯音)經朋友介紹相識,1個多月後共賦同居。吳當時手持逾22萬元積蓄作投資之用,前男友發現原訴人有投資習慣,即表示曾任股票經紀,有相熟經紀朋友可幫助她投資,原訴人遂聽從前男友的建議,於05年6月開始,共向前男友提供11.7萬元代為投資。稍後,原訴人打算買下荃灣海濱花園一單位與前男友安定下來,但擔心自己的積蓄不夠應付首期,向前男友求助下,反被他要求原訴人賣出股票及外幣等套現。

女供款聯名買樓 入稟要求判獨擁

 入稟狀續指,原訴人雖於05年底與前男友聯名買下上述單位,但都是原訴人自己繳付按揭供款。至06年10月,銀行表示原訴人未繳交樓宇供款,她始發現男方亂用她的錢,至07年2月,原訴人清理寓所時,又發現她從未收到股票戶口的銀行信件,認為無法再與前男友生活,要求他以70萬元向她買下單位,打算抽身離去,但前男友拒絕,她遂入稟法庭,要求宣布該單位只屬她所有,要求前男友償還投資本金11萬多元。

相關新聞
不敵譴暴眾怒 涂謹申終讓步 (圖)
李永達「突然明白」 批評暴力 (圖)
稱不識V煞男 市民責長毛厚顏
港馬會81億升呢 翻新兩馬場增建綜合樓 (圖)
港人去年「濠賭」輸260億
九層綜合大樓 惹鄰屋苑反對 (圖)
應對馬迷老化 吸引優質新血
近年馬季投注額及入場人次 (圖)
港獸醫禁錮女友圖「人道毀滅」 (圖)
藏女童淫照誘援交 宅男囚32月
清潔男工打死上門過夜情人 (圖)
子升名校夢碎 父攀天橋抗議 (圖)
九龍政府合署漏惡氣 10人送院 (圖)
串謀勒索女公關 馮浩男願做污點證人
欠賭債盜客戶500萬 中信嘉華經理囚44月
投資款下落不明 女追同居男友11萬
備選特首 梁振英適時辭行會 (圖)
縱論香港:綁絲帶民意抗暴 沉默多數要發聲
論建制派選特首 陳永棋籲一條心 (圖)
李剛:現階段不評論選特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