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莫文蔚聯手搞曖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文蔚和鍾鎮濤大放笑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劉鎮偉執導的電影《東成西就2011》,劇照中眾星造型倍受矚目,其中不乏有經典電影場面和爆笑情景出現。在被曝光的這批新劇照中,男主角陳奕迅飾演一位元商人,造型大多都是西裝筆挺,乍看頗有些商界精英的味道,但是舉手投足間均洋溢著招牌式的鬼馬感覺,叫人不由得聯想起當年他出演過的《賤精先生》,特別有脫線笑匠的味道。而與之相對應的女主角之一莫文蔚則是一副冷酷型女模樣,有簡單有型的背心短打,又有紫嘴唇、煙熏妝的化妝,總有種野蠻女友的味道。當「賤精先生」遇到「野蠻女友」,將會迸發出怎樣的火花呢?叫人不免心生好奇,並且拭目以待。

鍾鎮濤繼續怪異潮爆

 鍾鎮濤作為主演當中唯一出演過舊版《東成西就》的演員,這次在新戲中依舊延續了鬼馬搞怪的形象,雖然再沒有當初戲中那種「頭插飛靴」的樣子,但是一頭酷似西瓜太郎的BOB頭、以及花恤衫配喇叭褲的80年代復古打扮,還是顯示出一種KUSO的感覺。看來,這次B哥應該負責不少瘋狂搞笑的橋段。

相關新聞
成龍牽頭 芭莎夜籌逾三千萬 (2011-09-16) (圖)
告《千里走單騎》侵權 「安順地戲」終審敗訴 (2011-09-16) (圖)
陳奕迅莫文蔚聯手搞曖昧 (2011-09-16) (圖)
港非凡小提琴手 陳慶麗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2011-09-13) (圖)
夢想從琴弦上起飛 (2011-09-13) (圖)
香港中樂團首訪成都 (2011-09-13) (圖)
蘇永康以「歡樂滿東華」回報歌迷 (2011-09-02) (圖)
鄭秀文理想婚戒求簡單 (2011-09-02) (圖)
親熱戲沒向女友備案城城望50歲前組織家庭 (2011-09-02) (圖)
羅志祥與澳門復康歌迷會面 (2011-09-02) (圖)
《開心魔法》女主角曝光17歲新人吳千語擔任 (2011-09-02) (圖)
於太空艙拍接吻戲 郭富城拍足6小時 (2011-09-02) (圖)
台灣LOLLIPOP F舞鬥韓國SJ (2011-08-31) (圖)
相識地簽字訂婚盟 新娘Amanda喜極而泣 (2011-08-31) (圖)
《鴻門宴》劉邦霸氣造型曝光 黎明坦言演出有壓力 (2011-08-31) (圖)
三十度戶外拍廣告 鍾舒漫汗流浹背 (2011-08-31) (圖)
澳門騷中門大開晒平胸 鄭秀文趕返港做 痴情女友 (2011-08-29) (圖)
被委任為青年電影展大使 李治廷受鼓舞 (2011-08-29) (圖)
張家輝作弄竇驍掏10萬慶功 (2011-08-29) (圖)
十月香港舉行總決賽 華姐18強誕生 (2011-08-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