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憑試下周一起接受報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勞雅文)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昨日宣布,2012年首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於9月26日(下周一)起,接受學生經學校報名。而自修生則可於10月3日起,透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 (https://www.hkdse.hkeaa.edu.hk)提交報名申請,所有考生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8日。

語文540元 其他360元

 至於考試費用方面,語文每科540元,包括英國語文科、中國語文科及其他語言科。其他科目則每科360元,自修生須另繳報名費414元。

 教育局亦提醒計劃報考的自修生,須留意報名詳情,例如:報考資格必須符合以下其中一項條件:包括曾應考香港中學會考或同等程度考試、於2012年1月1日已年滿19歲及非修讀香港中學文憑課程,但已修畢或於2011/12年度正在修讀等同中六程度的課程。

 考生最多只可報考8科,而可選擇報考科目分3類,甲類設24科新高中科目;乙類是經教育局批核,只准學校考生報考的30科應用學習科目;丙類於2012年6月考試的法語及西班牙語。

下月簡介會 講考試要求

 為協助自修生了解報名程序及考試要求,考評局將於10月7日及14日舉行簡介會。有興趣參加者,可登入考評局網頁登記留座。

相關新聞
教育學士轉5年制 港大「雙學位」增彈性 (圖)
中大「雙主修」吸學生 (圖)
陳振東黃楚標等 獲頒城大榮譽院士 (圖)
港科大深圳產學研大樓啟用 (圖)
教聯:教局允推一校一行政主任 (圖)
文憑試下周一起接受報名
教局辦新高中出路4講座
內地男盈女虧 兩性失衡擴大 (圖)
作者簡介
出生人口 男多過女 (圖)
小農社會 重男輕女 (圖)
社會治安變差 衝擊倫理道德 (圖)
國策扶正 去除舊觀
通識概念圖:中國兩性比例失衡 (圖)
|結|語|
延伸閱讀
想一想
社評雙語道:加強單車規管 堵塞安全漏洞 (圖)
細味巨著A-Z:A salesman is got to dream, boy. (圖)
溫總名語錄:行事見於當時,是非公於後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