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記者妹佯「下海」 揭島內最大夜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中的金錢豹酒店,當中紙醉金迷的生活為人廣傳,被台媒指是島內最大夜店。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號稱「東南亞最大、最豪華」的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長期以來在各大媒體招兵買馬,號稱「上班時間任選,6小時賺5000元(新台幣,下同)」。有島內媒體派出女記者假扮應徵陪酒小姐暗訪,卻發現高收入的背後,陪酒小姐過的是喪失尊嚴、飽受恥辱的生活,最後得出「客人是禽獸,小姐當畜生」的採訪總結。

 在台中市享負盛名的金錢豹大酒店,其中生活紙醉金迷,人均消費每小時最少3000元,旗下的陪酒小姐超過300人。暗訪女記者日前前往應徵,負責人鼓勵她「好好幹就一定賺大錢」,更重申「我們很單純,不像其他酒店要脫衣秀」,更當面保證女記者可月入超過10萬元。女記者在其中一次坐台中,被酒客強灌15杯洋酒,更目睹有4名惡男聯手猥褻另一名小姐,有小姐坦言遭人毛手毛腳是家常便飯,亦有酒客坦言「(客人)到這裡就變一個人!有的玩得很變態!」據報道,出入該場合的主要以黑道分子、地方商家為主,有指部分公務員亦喜來此尋歡作樂。

 女記者稱,該場管理嚴格,全部陪酒小姐進出均用指模記錄儀做紀錄,更推行一系列的管理措施,動輒扣錢。她又指,該場雖自命「單純」,但不時都會有酒客點名要小姐出場相陪,若遇上小姐遭侮辱、猥褻,負責人亦只會息事寧人,聲稱這是「以和為貴」。

市長惜女記者:為新聞犧牲大

 有關新聞26日曝光後轟動台中市,市長胡志強26日在市治安會議上下指示,要求警方全力偵辦該店有否存在違法行為。他亦對這名「下海」的女記者感到很「疼惜」,覺得女記者為了新聞犧牲真的很大。

相關新聞
外交公署不滿美領館干涉港政 (圖)
大戶萬七穿心刀 一點殺34牛 (圖)
標普玩作對:歐擴基金或降級 (圖)
樓市風頭轉向 熱錢部署撤華 (圖)
8月訪港客破400萬創新高 (圖)
港軍營國慶開放 門票45分鐘派罄 (圖)
天宮一號蓄勢待發 (圖)
周小川獲評「全球最佳央行行長」 (圖)
中央政治局會議 研文化體制改革
滬染色饅頭3犯囚5至9年 (圖)
辛革基地百子里 活化變公園 (圖)
外傭案後日判 當局兩招應變 (圖)
民建聯41女將誓創佳績 (圖)
民記評分續領先 社民連依然包尾
中四乖女夜攀窗 游繩離家墮樓亡 (圖)
法參院變天 薩科齊連任勢危 (圖)
英二戰沉船藏18億白銀
台記者妹佯「下海」 揭島內最大夜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