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港各區工商聯訪清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港各區工商聯拜訪團與清遠市工商聯代表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全港各區工商聯日前組織了30多名香港工商界人士前往清遠市及清城區考察投資環境、開拓商機。是次考察團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擔任榮譽團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協調處科長王國海擔任名譽顧問,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吳為贊擔任團長,油尖旺工商聯會主席沈安儀擔任副團長。

華昀介紹清城區經濟發展

 考察團先後參觀了龍塘鎮毅力工業城、嘉仕堡體育器材有限公司、御傑鴻泰獅子湖集團有限公司及廣東林中寶有限公司。清城區工商業聯合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華昀表示,清城區從2006年至2010年,全區GDP年均增長33.1%,工業總產值增長72.8%,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年均增長39.3%,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年均增長41.4%。尤其是2010年,全區主要經濟指標顯著提升,各項經濟指標中有7項指標的總量居全市第一,6項指標增速居全市第一,從2006年到2010年,全區共引進項目577個,合同投資金額919億元,為經濟的快速發展積蓄了強大的後續力量。

吳為贊:人傑地靈資源足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吳為贊致辭盛讚清遠市及清城區人傑地靈、資源豐富、交通便捷,整體城市規劃具有生命力,未來經濟發展前景深遠。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更表示,對清遠市及清城區的經濟發展充滿信心,希望通過今次帶領多位工商界企業家到訪考察,能促進兩地經貿合作,為兩地帶來新機遇。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 政府正式上訴 (圖)
九龍社聯強烈反對外傭居權 (圖)
網民轟公民黨禍港殃民不悔改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圖)
唐英年及郭妤淺聲明
各黨派咸指坦誠 家人原諒 社會寬容
青梅竹馬情 弄辮成結髮 (圖)
妻數夫優點:孝順錫屋企人 (圖)
袁莎妮聲明:與事件無關 (圖)
備選周內會基層 唐太表明全力撐
唐英年與社會賢達會面時間表
石澗遠足跣腳 休班警墮山命危 (圖)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圖)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圖)
15歲少年公園泳池遇溺 沉水底獲救危殆 (圖)
闖便利店搗亂 東區「小霸王」被捕 (圖)
電車埋站追尾 6人受傷
保安腐液殺少妻 10歲女代父認錯
中三生認劫城大女生250元
證券公司2前高層涉詐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