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慶祝國慶62周年。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日前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聯歡宴會,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當晚筵開40多席,賓主500多人歡聚一堂,席間設有豐富大抽獎和精彩的文藝表演,氣氛歡欣熱鬧。   

王國強袁俊方剛鄭君旋出席 

 蒞臨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中聯辦處長袁俊,立法會議員方剛,九龍總商會理事長鄭君旋、監事長黃熾雄,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黃家和等。

 主席李歡在致辭時表示,新中國的誕生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當家作主。62年來尤其近30多年的改革開放,中國面貌煥然一新,總體上實現了小康水平,今年上半年國內生產總值位居世界第二,外匯儲備居世界第一,綜合國力顯著增強。

李歡:惠港政策顯中央關愛

 他續說,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8月訪港,帶來了6大政策,36項具體措施,深化內地與香港經貿金融業合作,擴大對香港專業服務業的開放。中央政府不斷推出各種政策,協助香港克服困難,保持長期繁榮穩定,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重視和關愛。

 李歡呼籲同業繼續保持愛國愛港的傳統,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背靠祖國,把握機遇,積極融入內地的經濟轉型、產業升級中去,發揮香港獨特優勢,在內地與台灣之間牽線,為香港繁榮穩定、祖國富強作出貢獻。

 籌委會成員包括顧問唐學元、周樟、黃錫福、黃洪、葉達生、張銳鴻、張明賢、陳家明,主席李歡,副主席梁尚、賴賓、林國坤、馬煜環、邱宗隆、鄭啟明、李崇孚、黃楚恆、張堅毅,秘書長李國雄。主席團成員包括:丁志偉、何淑梅、余鵬春、呂振祥、李歡、李國雄、李崇孚、李康林、李漢斌、李廣林、周榮銘、林國坤、邱宗隆、胡永龍、馬煜環、倫國綱、唐小棟、孫榮業、崔卓森、張立仁、張堅毅、張增榮、梁尚、莊國英、許信文、黃家和、黃楚恆、黃達堂、楊金平、葉本良、劉玉良、鄭啟明、賴賓、鄺迪能、蘇兆全、龔瑞燦等。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 政府正式上訴 (圖)
九龍社聯強烈反對外傭居權 (圖)
網民轟公民黨禍港殃民不悔改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圖)
唐英年及郭妤淺聲明
各黨派咸指坦誠 家人原諒 社會寬容
青梅竹馬情 弄辮成結髮 (圖)
妻數夫優點:孝順錫屋企人 (圖)
袁莎妮聲明:與事件無關 (圖)
備選周內會基層 唐太表明全力撐
唐英年與社會賢達會面時間表
石澗遠足跣腳 休班警墮山命危 (圖)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圖)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圖)
15歲少年公園泳池遇溺 沉水底獲救危殆 (圖)
闖便利店搗亂 東區「小霸王」被捕 (圖)
電車埋站追尾 6人受傷
保安腐液殺少妻 10歲女代父認錯
中三生認劫城大女生250元
證券公司2前高層涉詐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