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資分析精準 燃起創業宏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年三月,昌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創業板上市,歐雪明出任公司大股東,經營有道,業績斐然。

 千禧年後,歐雪明懷著不斷探索的精神,其投資眼光和分析見解日益精準,當時身邊一批具經驗的合作夥伴,燃起了她創辦事業的宏圖決心,及後歐雪明在丈夫和朋友的支持下,創立當時的昌利控股證券投資公司,主要從事證券經紀業務,配股及承銷業務收入,最初她定下短期目標,要求做到收支平衡。「經過鞭策的努力,公司達到後就設定中期目標,向港交所進發,公司成功上市而價值大增,同事們上下十分興奮,目前長期目標就是希望公司有持續增長,保障股東們的利益。」她強調,辦事除目標明確外,更要有堅定信心和長遠目光。

 談到經營之道,歐雪明不假思索地說:目標清晰!一如眾多創業者,歐雪明最初開拓資本市場所歷經的風浪當然不少;然而對能者而言,愈是艱難愈能激起征服困難的鬥志,但她憑藉天份,智慧,勤奮和所需的運氣,幾年來逐漸走上正軌。

 現時公司有不少年輕員工,在歐雪明眼中,經驗可以慢慢積累,但最重要的是對工作的用心和堅持。「態度決定一切,員工對工作的在乎和認真才是我關注的!」

 在工作上,歐雪明雖然要求嚴格,但總是關心體恤下屬,還常常出其不意地給予各種獎勵,剛柔並濟的風格使辦公室時刻充滿人情味和鼓舞氣氛。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 (2011-10-28) (圖)
歐雪明 人生目標清晰 練達剛柔並濟 (2011-10-28) (圖)
勇敢挑戰拚搏 受益雙親言行 (2011-10-28) (圖)
天資聰慧決斷 知識改變命運 (2011-10-28) (圖)
投資分析精準 燃起創業宏圖 (2011-10-28) (圖)
家庭和睦 分享維繫婚姻之道 (2011-10-28) (圖)
關愛兒童成長 成就資優發展 (2011-10-28) (圖)
歐雪明個人名片 (2011-10-28)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 計魏鳳英 (2011-05-04) (圖)
貴州鳳凰 香江女傑 (2011-05-04) (圖)
鄉親情結 投資貴州國有藥廠 (2011-05-04) (圖)
森林之城 山麓上創建生態園 (2011-05-04) (圖)
情繫中華 擔任公職奉獻香港 (2011-05-04) (圖)
計魏鳳英個人名片 (2011-05-04) (圖)
後記 (2011-05-04) (圖)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