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菲華桃園堂香港分堂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菲華桃園堂香港分堂成立30周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菲華桃園堂香港分堂成立30周年慶典暨第三十一、三十二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座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香港分堂首長、親友以及各界友好600人共聚一堂,見證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就職,場面熱鬧。是屆會長由蔡建立連任。

潘汝波王國興吳天賜主禮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社工處處長潘汝波,立法會議員王國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主席吳天賜,福建省政協委員、香港福建體育會理事長施維雄,菲華桃園堂總堂名譽家長王海真蒞臨主禮。

 當晚筵開65席,菲律賓菲華桃園堂總堂特組成20多人慶賀團,由名譽團長王海真昆仲、團長許寶強昆仲率團來港,同賀盛會。典禮一開始,在兩頭醒獅引領下,永遠會長郭亨溪手持堂旗打頭,緊隨其後的是屆理監事會成員在全場熱烈掌聲中緩緩入場。

王海真:守望相助邁進未來

 王海真以總堂家長身份首先致辭,他代表總堂祝賀香港分堂成立30周年,及第三十一、三十二屆理監事會就職成功,並由衷感慨,全世界各地都有桃園堂兄弟,大家守望相助,團結一心,向著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蔡建立:鄉賢齊心拓展進取

 連任會長蔡建立致辭稱,香港分堂有賴於社會各界人士鼎力支持,以及昆仲們的熱情參與,更有賴於該堂歷屆理監事會領導的辛勤耕耘,齊心協力,拓展進取,鄉賢隊伍日益壯大,增強了該堂的活力與影響。他由衷感謝各界長期以來的關心與支持,並希望各位賢達時賜教益,為該堂會務不斷提升,進一步促進和諧團結、凝聚昆仲,壯大力量,在社區建設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吳天賜:以港為家融入社會

 吳天賜致辭時則表示,桃園堂本著「桃園心、兄弟情」,過去為在海外免受外族欺辱團結一心,如今國家強盛、家鄉人民幸福,作為炎黃子孫的華人地位已不同以往。他希望,桃園堂的兄弟既以香港為家,就要更加關心香港社會和經濟發展、環境和民生改善,更加融入社會、關心社會,為香港的和諧安定盡一份力。

 典禮上,主禮嘉賓為新一屆成員頒發委任狀和聘書。席間,眾昆仲、鄉親舉杯暢飲,鄉誼情濃,大會並安排歌舞節目助興。

 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包括:會長蔡建立,理事長洪我九,監事長許明淵,副理事長許宏周、蔡建雄、莊永福、陳清雲、楊賢祝、張金坦、施能雄、蘇少毅、林成實,副監事長林永嘉、郭志謀、吳天發、洪家育、曾國新、張貽煥、王世連、蔡活潑、陳少毅,秘書長楊智雄,副秘書長王永鴻、蔡沅庭。

相關新聞
小母牛善行籌400萬內地扶貧 (2011-10-30) (圖)
菲華桃園堂香港分堂就職 (2011-10-30) (圖)
保健海流協會千人賀國慶 (2011-10-30) (圖)
孫必達龍總談辛革意義 (2011-10-30) (圖)
女童軍會3大活動賀95 周年 (2011-10-30) (圖)
花旗全球義工日 2100港員工齊行善 (2011-10-30) (圖)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換屆聯歡 (2011-10-29) (圖)
簡文樂沉香精品展出 (2011-10-29) (圖)
136港人北上助貧戶建屋 (2011-10-29) (圖)
海立方推「行大運」遊戲 (2011-10-29)
優質水供下游 永州嚴把關 (2011-10-29) (圖)
華媒高層喜見曾國藩故里新貌 (2011-10-29) (圖)
中國海外投資年會下月港啟幕 (2011-10-28) (圖)
鄭志海:中國出口大滑坡機會微 (2011-10-28) (圖)
華媒高層參觀湘太陽能產業園 (2011-10-28) (圖)
公共自行車租賃潮熱爆株洲 (2011-10-28) (圖)
周強晤海外華媒高層 (2011-10-27) (圖)
中國西部促進會就職聯歡 (2011-10-27) (圖)
5中小企奪傑出營商獎 (2011-10-27) (圖)
兩地青少兒國慶舞蹈匯演 (2011-10-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