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必達龍總談辛革意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龍總首長致送紀念品予孫必達。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沈清麗 ) 九龍總商會日前在該會會議廳召開第三十六屆理監事第十次聯席會議,並在該會禮堂舉行專題講座暨聯歡晚會,邀請到全國政協委員、國父孫中山先生曾侄孫孫必達主講。理事長鄭君旋在主持會議時報告講述該會在10月份進行多次外訪工作。

  孫必達講題是辛亥革命的意義及各地慶祝辛亥革命的情況。出席講座嘉賓包括:瑞士銀行執行董事余皓媛,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吳宏斌,五華旅港同鄉會理事長李彪,江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江雅琦,香港台灣商會秘書長郎正宇等。

赴台參加亞太商工總會會議

 鄭君旋在聯席會議指出,本月初會方組團赴台北參加雙十慶祝活動,先後到台北小巨蛋參加四海同心聯歡大會及「總統府」廣場參與百年慶典,除此以外,更拜訪多個友好團單位,包括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亞太商工總會、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及台北市廣東同鄉會等。及後鄭君旋等停留台北參與亞太商工總會首長會議,該會議共16個國家參與,合共34位代表,共同商討亞太商工總會的未來發展方向。各首長及代表於台北君品酒店會議廳商討9大議題。

出席豫台經洽會孫亞夫會見

 一行10人赴河南出席國台辦與河南省人民政府在漯河市共同舉辦之「2011豫台經貿洽談會暨台商中原行」,團友抵漯河市後,馬上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孫亞夫會見,翌日出席洽談會開幕禮及合作項目簽約儀式,是次活動吸引來自港、澳、台地區500多位台商參加;代表團又到多個企業廠房考察,認識各類產品生產流程,晚上出席由舞陽縣副縣長吳曉主持的「考察座談會」。除拜訪考察外,代表團亦有參觀少林寺及龍門石窟,並遊覽雲台山等景點。

相關新聞
小母牛善行籌400萬內地扶貧 (2011-10-30) (圖)
菲華桃園堂香港分堂就職 (2011-10-30) (圖)
保健海流協會千人賀國慶 (2011-10-30) (圖)
孫必達龍總談辛革意義 (2011-10-30) (圖)
女童軍會3大活動賀95 周年 (2011-10-30) (圖)
花旗全球義工日 2100港員工齊行善 (2011-10-30) (圖)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換屆聯歡 (2011-10-29) (圖)
簡文樂沉香精品展出 (2011-10-29) (圖)
136港人北上助貧戶建屋 (2011-10-29) (圖)
海立方推「行大運」遊戲 (2011-10-29)
優質水供下游 永州嚴把關 (2011-10-29) (圖)
華媒高層喜見曾國藩故里新貌 (2011-10-29) (圖)
中國海外投資年會下月港啟幕 (2011-10-28) (圖)
鄭志海:中國出口大滑坡機會微 (2011-10-28) (圖)
華媒高層參觀湘太陽能產業園 (2011-10-28) (圖)
公共自行車租賃潮熱爆株洲 (2011-10-28) (圖)
周強晤海外華媒高層 (2011-10-27) (圖)
中國西部促進會就職聯歡 (2011-10-27) (圖)
5中小企奪傑出營商獎 (2011-10-27) (圖)
兩地青少兒國慶舞蹈匯演 (2011-10-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