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晨曦挫大埔先拔頭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晨曦羅拔圖(左)在大埔祖利亞前施射。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華將發威力保晨曦不敗之身!本季唯一不敗之師晨曦昨日憑黃鎮宇及梁子駿的入球作客以2:1力克和富大埔,於高級組銀牌八強賽首回合先拔頭籌,繼續開季以來的勇態。而天水圍飛馬則以5:0擊敗標準流浪,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未能以最強陣容出戰的晨曦今仗收起近況大勇的鄭少偉及陸志豪等慣常正選,以小將黃俊皓鎮守中場,前線則派遣黃鎮宇擔任正選,更早於11分鐘收到奇效,黃鎮宇混亂中建功為晨曦打開紀錄,落後的和富大埔前線主力安基斯今仗受到羅拔圖的重點照顧表現低沉,進攻不力,大埔於33分鐘再受打擊,梁子駿接應傳中射成2:0,猶幸完半場前陳立明接應角球建功,為大埔追成較接近紀錄。換邊後戰局陷入膠著狀態,安基斯數次於左路突破造成險象不過未能形成射門,而晨曦則繼續藉著一眾外援的身體優勢抗衡,大埔後備入替的杜瀚滔完場前本有一次黃金機會,可惜射門被對方守衛擋出,最終晨曦以2:1擊敗和富大埔,帶著領先優勢進入11月27日舉行的次回合賽事。

黃鎮宇力爭上陣機會

 雖然今季鮮有上陣機會,不過黃鎮宇今仗正選上陣即有「士哥」成為贏波功臣,黃鎮宇表示希望這個入球有助他爭取更多上陣時間。對於晨曦今季愈戰態勇,已經5年未有染指任何錦標的黃鎮宇認為球隊的確有力挑戰錦標:「南華、傑志今季的發揮失色,而我們則取得不錯的開局,如能保持氣勢,我們要奪取錦標非是沒機會。」

 今仗失利的和富大埔本周六將代表香港出戰滬港盃面對上海東亞,大埔足球部主任楊楚健表示對方將於周四抵港,大埔會方會安排活動希望吸引更多球迷入場,而教練張寶春則表示前鋒烈馬有機會在周六前傷癒回港候命,球隊會極力爭取奪冠而回。而飛馬則憑藉伊達的梅開二度、李康廉、卡里祖以及李嘉進的入球,以5:0大破標準流浪,距四強席位只有一步之遙。

相關新聞
女乒世界盃決賽 丁寧力克李曉霞首登后座 (圖)
中超成都 深圳降級 (圖)
大連授安貞煥終身榮譽球員 (圖)
中國女排結束世界盃強化訓練 (圖)
林丹傷退 國羽穩奪兩冠 (圖)
中國網球大獎賽:張擇段瑩瑩獲男女單冠軍 (圖)
晨曦挫大埔先拔頭籌 (圖)
高梵當選體記協會 「9月最有價值球員」 (圖)
歐洲戰報: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圖)
吳家鋒方綺蓓 膺田聯總決賽百米飛人
香港包攬滑浪風帆賽男女子冠軍 (圖)
中國全國性運動會何其多 (圖)
是否削減一些綜合性賽會? (圖)
急功近利 困擾排球後備人才培養 (圖)
城運會尚缺「金字招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