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家鋒方綺蓓 膺田聯總決賽百米飛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田總)主辦的「特步香港田徑聯賽2011總決賽」30日假灣仔運動場舉行,一眾運動員經歷了為期九個月的激戰,昨天終於踏入總決賽。

 男子100米決賽,吳家鋒以佳績10秒32勇奪百米男飛人稱號,梁祺浩和王嘉俊則分別以10秒70及10秒72取得亞軍及季軍;女子100米方面,方綺蓓順利以12秒成為百米女飛人,而陳皓怡則以0.35秒之差屈居亞軍,季軍許愷雯的完成時間為12秒64。

 為慶祝田總六十周年,特設「60周年先進運動員田徑賽」,其中有多個熟識的面孔出席包括:前女子一百米紀錄保持者謝華秀參加女子先進組60米、前跳高代表勞麗碧參加女子先進組跳遠及前女子三級跳的紀錄保持者李春妮參加女子先進組鉛球項目。

前田徑名將亮相先進賽

 在男子先進組60米的項目中,亦有多位昔日的短跑代表包括:侯耀忠、黎同昇及羅錦勞等同場競技。

相關新聞
女乒世界盃決賽 丁寧力克李曉霞首登后座 (圖)
中超成都 深圳降級 (圖)
大連授安貞煥終身榮譽球員 (圖)
中國女排結束世界盃強化訓練 (圖)
林丹傷退 國羽穩奪兩冠 (圖)
中國網球大獎賽:張擇段瑩瑩獲男女單冠軍 (圖)
晨曦挫大埔先拔頭籌 (圖)
高梵當選體記協會 「9月最有價值球員」 (圖)
歐洲戰報: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圖)
吳家鋒方綺蓓 膺田聯總決賽百米飛人
香港包攬滑浪風帆賽男女子冠軍 (圖)
中國全國性運動會何其多 (圖)
是否削減一些綜合性賽會? (圖)
急功近利 困擾排球後備人才培養 (圖)
城運會尚缺「金字招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