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歐洲戰報: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斯獨進3球。美聯社

 美斯仍然是那個無堅不摧的美斯!主場對馬略卡的比賽,阿根廷人用一個「帽子戲法」一掃人們對他的質疑,並幫助巴塞羅那5:0完勝對手。

客戰的皇家馬德里卻遭遇了皇家蘇斯達的頑強抵抗,儘管希古恩早早打破僵局,但爾後「白衣軍團」卻破門乏術,僅以1球小勝去年剛剛升回甲級聯賽的對手。

米蘭雙雄冰火兩重天

 意甲聯賽29日進行了三場精彩較量,國際米蘭(國米)主場以1:2不敵祖雲達斯,AC米蘭(AC)客場在「強強對話」中以3:2把羅馬隊打得俯首稱臣,拿玻里則以1:2負於卡坦尼亞。

 國米和祖雲達斯上半時的較量可用緊張精彩形容。但祖雲達斯運氣更好,由胡仙歷和馬治斯奧分別在第12和第33分鐘時進球。馬爾干在第28分鐘一記小角度「世界波」破門,為國米扳回一球。

 AC在比賽中與羅馬隊大秀頭球。伊巴謙莫域第17分鐘率先破門,第28分鐘貝迪素扳平比分。隨後尼斯達和伊巴謙莫域分別在第30和第78分鐘進球,將比分改寫為3:1。第88分鐘,替補上場的保贊為主隊奮力扳回一球。這也是本場比賽唯一用腳踢進的球。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女乒世界盃決賽 丁寧力克李曉霞首登后座 (圖)
中超成都 深圳降級 (圖)
大連授安貞煥終身榮譽球員 (圖)
中國女排結束世界盃強化訓練 (圖)
林丹傷退 國羽穩奪兩冠 (圖)
中國網球大獎賽:張擇段瑩瑩獲男女單冠軍 (圖)
晨曦挫大埔先拔頭籌 (圖)
高梵當選體記協會 「9月最有價值球員」 (圖)
歐洲戰報: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圖)
吳家鋒方綺蓓 膺田聯總決賽百米飛人
香港包攬滑浪風帆賽男女子冠軍 (圖)
中國全國性運動會何其多 (圖)
是否削減一些綜合性賽會? (圖)
急功近利 困擾排球後備人才培養 (圖)
城運會尚缺「金字招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