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唐自信能凝聚「叻人」入團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英年深信有能力的人才能凝聚「叻人」加入團隊。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宣布參選第4屆行政長官選舉的唐英年周四舉行大型競選活動。他昨日與旅遊界交流後表示,自己不會與另一競選對手梁振英比較,亦不會評論對方支持者的陣容,但深信有能力的人才能凝聚「叻人」加入團隊,帶領香港面對未來挑戰,而自己擔任公職以來「親疏無間,用人唯才」,未來會繼續發揮優勢。

 據悉,唐英年的競選活動定於本周四下午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唐英年昨日與旅遊界人士會面後,被問到對梁振英周日宣布參選大會及其班底的看法,唐英年坦言,自己會做好參選工作,努力爭取全港市民及選委的支持,不會與其他參選人士比拼;又強調香港經濟受外圍環境影響,未來會遇到一定波動,金融市場亦會受到一定衝擊,因此香港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團隊,帶領港人克服挑戰,而有能力的人,才能凝聚「叻人」形成團隊。

當年放下家業入政府為服務市民

 被問到他出身上流社會,會否不明白基層生活,唐英年回應指,一個人的出身「沒有得揀」,但服務市民的路線卻可以選擇,「9年前,我放下家族生意加入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服務市民,9年內,市民亦看得到我的承擔,亦看到我服務市民的熱誠。」

 他強調,任內有一系列政策成功落實,正因為他能成功凝聚社會力量,並領導公務員團隊同心協力為市民服務;而在他領導的委員會中,也印證了他「親疏無間,用人唯才」的處事方式,「社會不同階層人士,都盡力熱心為一個共同目標努力,這是我的優勢,我也會充分發揮這優勢。」他透露,目前未開始為競選工程籌款,亦不擔心將來籌款時會遇到大困難。

實在答覆旅界問題 胡兆英讚好

 另外,唐英年透露,與旅遊界閉門會面時,業界主要向他反映了旅遊硬件,包括酒店房間供應及景點設施配套不足的問題;又關注到內地境外遊一條龍服務能否在廣東及珠三角先行先試,及就業界如何監管個人遊方面交換意見,力保香港旅遊的金漆招牌。與會的旅遊業議會主席胡兆英指,個人認為唐英年熟悉業界運作,支持他出任特首,「CY(梁振英)講具體自己熟悉的範疇,唐生就實在答覆到業界的問題」。

相關新聞
陳德銘:明年出口增速料劇減七成 (圖)
中央經濟會議召開在即 定調仍穩定當頭 (圖)
內地63高校免試收3000港生 (圖)
房協擬加租最高一成 3萬住戶叫苦 (圖)
5新股對撼 周大福群星拱照 (圖)
歐美烏雲暫退 道指飆300點 (圖)
英200萬人發動世紀最大罷工
中投擬投資西方基礎設施 (圖)
內地15市土地收入銳減千億 (圖)
內地9成農民感覺不受尊重 (圖)
第三代試管兒誕生 可選BB性別 (圖)
敘數萬人示威反制裁 美俄航母將在敘國對峙 (圖)
唐唐自信能凝聚「叻人」入團隊 (圖)
梁振英:經濟發展就業為本 (圖)
張達明涉種票助公民黨 (圖)
台商斷掌自殘訛稱遇劫圖詐保金 (圖)
金馬影帝雙喜臨門 劉德華龍年當爸爸 (圖)
壹環劈價「回水」創先河 首批買家獲減價一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