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頒獎 鄭嘉穎胡杏兒封視帝視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穎和杏兒盡晒所得獎項,心情興奮。 攝影:彭子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視帝視后分別由「Law霸」鄭嘉穎及胡杏兒奪得,二人更分別同時兼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成為大贏家。台上嘉穎雖稱沒有續約換獎,但完騷後他又稱已與無線續約多年。至於首奪視后的杏兒更發表愛的宣言,指自己多缺點好難頂,男友一樣都多缺點好難頂,但希望一路互相頂住大家。縱橫演藝界55年的資深藝人李香琴成為「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得主。

 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由鄭裕玲與王浩信擔任司儀,多個獎項亦順應民意,其中視帝由深得網民歡心的鄭嘉穎奪得,嘉穎先拔頭籌奪得「tvb.com微博人氣大獎」,再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終擊敗被傳內定得獎的謝天華,相隔五年再度稱帝。

 嘉穎在曾傳過緋聞的鄧萃雯手中接過視帝獎,致謝時除了多謝高層、有份投票的觀眾、伯樂及媽咪外,嘉穎更澄清續約換獎的謠傳,他說:「我係無續約,呢個獎唔係換番薄C」他又稱五年前站在這個台上,心情好矛盾,既開心又擔心。

嘉穎稱已與TVB續約多年

 完騷後,出爐視帝鄭嘉穎坦言今次開心過上次,他笑說:「是因為上次好多人唔認同我,我同自己講下次要做得更好,要大部分人認同。(再續約?)已續好多年,(再加約?)唔好啦,咪即係換獎?唔使傾續約的問題,(想加人工?)梗係想,如果人工加個個都開心。」他表示會與杏兒一齊慶祝,並笑指原本諗住搭杏兒單,現在要俾埋一份,杏兒又朋友多。

杏兒U爆後台錫錫宗澤

 而杏兒憑《萬凰之王》初嚐視后之味,同時更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又與男友黃宗澤齊齊奪得由觀眾投票的「非凡風采男、女藝員」,個人合共奪得三個獎項。當宣佈杏兒奪得視后時,其他女藝員紛紛與她擁抱,杏兒致謝時坦言此獎不易拿,06年曾跌落谷底,幸有家人及無線幾位高層的支持,當她多謝完大家後,又道:「仲有一個對我好嚴厲,拍《野蠻奶奶》時他好緊張我,唔知講乜好,昨晚發生小插曲,他說我拿獎他會去廁所,但他沒有去,我知我有很多缺點,好難頂,但你都好多缺點好好難頂,希望一路頂住大家。」而在場不少人更向二人催婚,嘟姐更叫Bosco要錫杏兒。

 杏兒在後台獲男友Bosco面貼面祝賀,非常溫馨,問到杏兒是否好U?她口硬說:「你]覺得係就係。(係咪贏得好險?)我真係無諗過,係網上投票自己排第三,打亂鬫菑v陣腳,好怕會好似06年咁,依家就好開心。」問到Bosco是否好難頂?她說:「每個人都自己的缺點,佢缺點唔算多。(係咪條c短?)都係。」

天華 法拉與獎絕緣

 由於過往得到「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後,很大機會也會落空視后,所以由宣佈杏兒得該獎時,她明顯笑容牽強,並戲言是否應唱番首《忐忑》。而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的「Law霸」鄭嘉穎,上台領獎時亦無奈地哼了一句《忐忑》,他除了多謝幕後工作人員及劇中拍檔外,又語帶雙關地說: 「相信法律是公正的,而我相信觀眾的眼睛係雪亮。」

  至於另一視帝視后大熱人選「Laughing 哥」謝天華及「Madam Jo」陳法拉合演的《潛行狙擊》,全晚只得一個「最佳劇集」獎。「最佳男配角」由黃智賢憑《潛行狙擊》飾演的黑警辣薑大熱奪得,而「最佳女配角」則由在《怒火街頭》飾演鳳姐的陳敏之奪得。

相關新聞
無線頒獎 鄭嘉穎胡杏兒封視帝視后 (圖)
陳法拉低V露背晒微波 汪明荃金色戰士Look最搶 (圖)
琴姐領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哄: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反對派勝出選區 遍布種票疑雲
6被告向法庭報住地址 (圖)
疑「種票」兩選區的選舉結果 (圖)
林瑞麟:執法不分黨派
京士柏案 今再檢控1人
勝選人:事前已舉報
1屋16姓19票 (圖)
《蘋果》《爽報》涉誹謗 iProA發律師信 (圖)
PacificLink發聲明 責扭曲事實侵私隱
當局指黃春平參選當選合法 (圖)
選委周日投票 政府不延期 (圖)
同名當種票 民主黨被恥笑
海南省領導會港媒體高層 (圖)
媒體高層獻計 發展海南旅遊
2011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揭幕 (圖)
屯門3煞斬「郭靖」 一刀穿心再輾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