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琴姐領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哄: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琴姐獲頒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眾星大喊琴姐金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縱橫娛樂圈65載的李香琴,終奪取人生第一個大獎,獲無線頒發「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悉心打扮的琴姐由去年該獎得主胡楓、契仔呂良偉、孫兒、黃日華,陳百祥及黃杏秀陪同下領獎,全場起哄,大家在琴姐引領下講出其金句「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黃智賢憑劇集《潛行狙擊》的「辣薑」一角奪得「最佳男配角」,得獎時全場起哄。他接受訪問時說︰「感激觀眾留意自己,好像早兩年看到黎耀祥得獎時,他都感到非常開心,像是只要堅持不放棄就會有得獎機會。」

陳敏之含淚捧最佳女配角

 「索腿天后」陳敏之奪得「最佳女配角」,獲知得獎的她已激動落淚,華哥立時送上紙巾,其好姐妹伍詠薇亦感動到眼濕濕,敏之謂︰「剛才答應華哥得獎的話會除掉高跟鞋,很感謝無線在我失意無人要時收留我,今年在無線已經十年,相信天上兩個爸爸都好開心。」

黃日華鬧TVB因愛之切

 黃日華去年為無線拍劇卻不獲邀請出席頒獎禮,當時他不滿炮轟無線的做法,昨晚華仔現身擔任頒獎嘉賓,他笑言:「係咪要聽真說話,好多人問我點解成日鬧TVB,因為好想佢成為全世界最好最強電視台,今日雖然我不在公司,但在座有一流的演員,辛苦晒。」

 其後華仔接受訪問,當被追問老友劉德華明年做爸爸,他坦言有聯絡過對方,責怪他為何結婚又不通知,現在有小朋友又不通知。劉德華有何反應?他說:「都係講多謝,像是可以認又不認,等稍後見到再恭喜他。」

相關新聞
無線頒獎 鄭嘉穎胡杏兒封視帝視后 (圖)
陳法拉低V露背晒微波 汪明荃金色戰士Look最搶 (圖)
琴姐領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哄: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反對派勝出選區 遍布種票疑雲
6被告向法庭報住地址 (圖)
疑「種票」兩選區的選舉結果 (圖)
林瑞麟:執法不分黨派
京士柏案 今再檢控1人
勝選人:事前已舉報
1屋16姓19票 (圖)
《蘋果》《爽報》涉誹謗 iProA發律師信 (圖)
PacificLink發聲明 責扭曲事實侵私隱
當局指黃春平參選當選合法 (圖)
選委周日投票 政府不延期 (圖)
同名當種票 民主黨被恥笑
海南省領導會港媒體高層 (圖)
媒體高層獻計 發展海南旅遊
2011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揭幕 (圖)
屯門3煞斬「郭靖」 一刀穿心再輾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