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3煞斬「郭靖」 一刀穿心再輾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屯門昨凌晨1個半小時接連發生3宗釀成1死3人受傷斬人血案。其中在良田村,3名蒙面刀手襲擊10多名青年,混亂中一名18歲綽號「郭靖」青年身中多刀復疑被汽車輾過,送院搶救近5小時證實死亡,警方已將該案列作謀殺案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初步不排除涉及黑幫內訌。昨晚警方在區內拘捕一名23歲男子,證與案有關。

 慘成刀下亡魂18歲青年郭×正,綽號「郭靖」(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中的男主角),送院時身中最少六七刀昏迷,其中胸部一刀更疑傷及心臟,渾身是血。

房車被包圍 3漢落車斬人

 現場消息稱,一輛載有4人的黑色私家車,昨凌晨1時23分沿屯門新秀街駛至良田村鄉公所對開後,突有10多名青年從旁撲出把車包圍。未料私家車上各人亦早有準備,跳下3名手執利刀的蒙面男子,不由分說追斬各人,其中一名18歲青刀走避不及頓成目標,身中多刀當場浴血倒地,刀手斬人後隨即登回私家車準備逃走。

 此時,遇襲青年的同伴亦已紛紛手持刀棍反撲而來,私家車企圖突圍,未料倒車時疑再輾過該名被斬傷倒地青年,車身並撞及路邊鐵欄與2輛停泊路邊的士無法行駛,3名蒙面刀手和司機被迫棄車,匆匆登上另外一輛接應的平治四驅車逃去。發生斬人血案後,警方先接報指上址發生「交通意外」,惟到場後卻證實是一宗斬人案,傷者更疑被車輛輾過,立即將傷者急送院搶救,惜青年經搶救後延至清晨6時05分證實傷重死亡。其間,大批兇神惡煞大漢趕到醫院了解情況,氣氛緊張,須多名警員到場監視。

涉案四驅車 疑棄流浮山焚毀

 由於傷者不治,警方將事件列作謀殺案處理,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此外在凌晨3時35分,警方發現一輛平治四驅車被人棄於元朗流浮山深灣路近交通迴旋處路邊焚毀,並波及旁邊一輛運魚貨車,警方不排除四驅車與早前的斬人案有關而被縱火毀滅證據。消息指,警方相信案中雙方人馬同屬活躍當地的「新×安」黑幫組織,不排除事涉黑幫爭奪地盤內訌,正急欲會晤該黑幫一名頭目了解情況。

屯門2小時3血案

 另外,昨凌晨零時14分,一名19歲姓黃青年在屯門大興h商場附近一的士站,被8名蒙面男子持木棍打至頭破血流;至凌晨1時44分,一名57歲男子及一名46歲女子,亦在屯貴街9號對開被3名蒙面男子襲擊,警方正了解這2宗案件是否與良田村的兇殺案有關。

相關新聞
無線頒獎 鄭嘉穎胡杏兒封視帝視后 (圖)
陳法拉低V露背晒微波 汪明荃金色戰士Look最搶 (圖)
琴姐領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哄: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反對派勝出選區 遍布種票疑雲
6被告向法庭報住地址 (圖)
疑「種票」兩選區的選舉結果 (圖)
林瑞麟:執法不分黨派
京士柏案 今再檢控1人
勝選人:事前已舉報
1屋16姓19票 (圖)
《蘋果》《爽報》涉誹謗 iProA發律師信 (圖)
PacificLink發聲明 責扭曲事實侵私隱
當局指黃春平參選當選合法 (圖)
選委周日投票 政府不延期 (圖)
同名當種票 民主黨被恥笑
海南省領導會港媒體高層 (圖)
媒體高層獻計 發展海南旅遊
2011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揭幕 (圖)
屯門3煞斬「郭靖」 一刀穿心再輾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