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低V露背晒微波 汪明荃金色戰士Look最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身金戰士上陣的汪阿姐搶盡風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每年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便是女藝人爭妍鬥麗,大晒「行頭」的機會,昨晚電視城內聚集各花旦的「艷光四射」,「騷胸露腿」,人人身價不菲,當中以阿姐級鄭裕玲「行頭」最勁,身上鑽飾價值5500萬,而有份角逐「視后」的陳法拉雖則沒有戴珠寶首飾,但罕有以超Deep V至腰兼露背的肉色閃爆性感晚裝上陣,都算「搏到盡」,惜身材未見突出,反見身穿紫色Tube Dress的唐詩詠,谷起三吋「事業線」,營造「警號鐘」效果,成為全場最性感﹗阿姐汪明荃一改傳統,摒棄珠光寶氣,性感晚裝,改以金色cyber戰衣出現,連眼睫毛也是金色,亦成功突圍而出,但靚不靚便見仁見智。

 各小生花旦花盡心思打扮,由大會安排乘坐名貴開篷車到場,現場有近200位粉絲為偶像吶喊打氣,增強氣勢,惜天公不作美,中途時下起滂沱大雨,藝員要打起雨傘,顯得有點狼狽。幾乎所有女藝人都「谷胸」上陣,打頭陣的嘟嘟姐以白色優雅裙配上5500萬鑽飾,閃爆全場。另一位「視后」人選胡杏兒配合《萬凰之王》劇集,以黑色低胸羽毛裙現身,雖然其羽毛裙不及上次台慶夜性感,但整條裙的羽毛是逐條黐上去,贏盡手工,加上有2千多萬的鑽飾旁身,謀殺了不少菲林。說到黃宗澤會借尿遁避鏡頭,杏兒還取笑男友的打扮像穿了浴袍,正是廁所造型。

 陳敏之騷長腿以「索腿天后」造型現身,再配上1500萬鑽飾。佩戴黃鑽示人的鍾嘉欣透露今次獲很多朋友幫忙,鑽飾亦有2000多萬,單是耳環就有30克拉,是佩戴過最貴一年,她還獲父親捧場並擔任御用攝影師。沒有配戴首飾的陳法拉則覺得造型已經夠閃,又暗示最好公司給她添點首飾(指獎項)。角逐「視后」的楊怡走紅地毯時正值大雨,慘變落湯雞,問及與緋聞男友羅仲謙約會一事,她繼續否認說:「我們只是朋友,(是否拍拖?)我都想有,但近日太忙,拍拖要看時機。(對方人品如何?)同我做朋友的都是好人。」

相關新聞
無線頒獎 鄭嘉穎胡杏兒封視帝視后 (圖)
陳法拉低V露背晒微波 汪明荃金色戰士Look最搶 (圖)
琴姐領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哄:唔使驚嬤嬤係大廳 (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反對派勝出選區 遍布種票疑雲
6被告向法庭報住地址 (圖)
疑「種票」兩選區的選舉結果 (圖)
林瑞麟:執法不分黨派
京士柏案 今再檢控1人
勝選人:事前已舉報
1屋16姓19票 (圖)
《蘋果》《爽報》涉誹謗 iProA發律師信 (圖)
PacificLink發聲明 責扭曲事實侵私隱
當局指黃春平參選當選合法 (圖)
選委周日投票 政府不延期 (圖)
同名當種票 民主黨被恥笑
海南省領導會港媒體高層 (圖)
媒體高層獻計 發展海南旅遊
2011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揭幕 (圖)
屯門3煞斬「郭靖」 一刀穿心再輾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