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IFAA獲精算卓越中心認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森。中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保險、財務及精算學(IFAA)課程,最近獲北美精算學會(Society of Actuaries)頒發「精算卓越中心」(Center of Actuarial Excellence)榮銜。這是北美地區對大學精算課程認證的最高榮譽,中大是其中一所於亞洲第一輪獲此榮銜的大學。

 據了解,過往共有21間北美大學獲得精算卓越中心認證。去年,中大IFAA課程接受北美精算學會特派專員進行的實地考核,涉及課程設計、師資條件、畢業生質素、學術研究成就及與業界關係等範疇。

近年畢業生 就業率九成

 中大保險、財務及精算學課程主任陳偉森表示,中大能夠突圍而出,其中一個原因是:畢業生就業率,以及校方與業界緊密連繫。課程過往幾年畢業生就業率達9成;餘下則繼續深造。同時,學生在學時,被聘為實習生比例接近100%。

相關新聞
E-APP資訊混亂 教局報名平台挨批 (圖)
E-APP申請重要日期 (圖)
教博今開幕 主打內地教育 (圖)
理大碩士課跨4院 商管融設計醫療 (圖)
中大IFAA獲精算卓越中心認證 (圖)
學海無捱:戲劇篇之四:八面玲瓏的「be」
港仔變「OLED之父」 好奇心「點亮」世界 (圖)
沃獎媲美諾獎 袁隆平等榮膺
清晰鮮艷廣視角 料代LCD市場地位 (圖)
全國90理科精英 「與大師同行」取經 (圖)
細說新語:北京政令冗長 民間多取簡稱
內地升學全攻略:報考內地大學6大途徑
全球化+今日香港 明星賑災名利雙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