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員蔡淇俊父遭扑頭命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事發後蔡淇俊曾親往瑪嘉烈探父。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無線藝員蔡淇俊的父親,昨午被發現離奇倒臥深水鶧繲延騔Y,頭部重創送院命危。警方追查證實附近一唐樓梯間為第一現場,由於其身上財物未失,應不涉行劫,案件暫列有人受傷,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桵晙d事主是否遇襲,抑或自己在梯間失足跌傷。

親往瑪嘉烈探父

 離奇頭部重創倒臥街頭男子姓蔡、49歲,初被送往明愛醫院救治,因傷重再轉送瑪嘉烈醫院留醫,情況危殆。稍後藝人蔡淇俊到醫院探望,離開時被問及事主是否其在深水鶗竷洶ヶ茠漱鷟邥怷豸H時,他不置可否。至晚上無線發言人才證實傷者是蔡淇俊父親。

 現場為基隆街110號一幢唐樓,事發昨日近中午,有途人發現蔡在唐樓對開街頭頭破血流昏迷,馬上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之後根據現場地上血跡追查至上址唐樓,發現一樓梯間有大攤鮮血,初時一度以為蔡在該處被人扑頭打劫,之後負傷落樓追賊,至街頭不支倒地。唯現場消息稱,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事主身上財物仍在,遇劫成份不高,現正深入調查其受傷原因。

翻版霆鋒 未一炮而紅

 蔡淇俊現年27歲,原名蔡誌鋒,父親是賣布商人,母親則是公務員。2001年蔡中學畢業後參加《TVB周刊》舉行的「至型bug仔」比賽奪冠入行。翌年讀完藝員訓練班後,多被派演閒角,至2004年,蔡淇俊才首次擔任主角演青春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更被稱為「翻版霆鋒」,但未能一炮而紅。後來被安排當兒童節目《放學ICU》的主持。至2007年,蔡再於劇集《突圍行動》及情景劇《同事三分親》中飾演主要角色。

相關新聞
唐:感覺難受 堅持參選 (圖)
梁振英:專注參選 力爭支持 (圖)
列唐5優點 任志剛力挺 (圖)
僭建動工時間 屋署主動調查 (圖)
曾鈺成葉劉考慮選特首 (圖)
曾鈺成動向 多黨派關注 (圖)
僭建發酵 部分議員挺唐或有變 (圖)
提名表未送選舉處 選委仍可「縮沙」
內會下周跟進「西九漏報」
申綜援須居港7年 離港設限違憲 (圖)
退休多病住中山 婆婆冀獲生果金
學者料撤限不會掀申請潮
75%長者挺社區服務券夠彈性 (圖)
陳振聰造假案 下周揭身家 (圖)
藝員蔡淇俊父遭扑頭命危 (圖)
美聯設檢委會欲息「兵變」 (圖)
警破跨國詐騙黨檢值80億假債券
3部門反黑工 西九拘14人
電飯煲藏可卡因 酒吧2職員被捕 (圖)
3店員售iPhone 涉假收據呃豐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