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園「公主之旅」 教女童禮儀善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太希望女兒楊康婧可學習公主善良和樂於助人的品性。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廖穎琪)子女嬌生慣養、依賴常遭戲稱患「公主病」。香港迪士尼樂園昨日舉辦「星級公主之旅」,讓女童化身公主,不但可參與公主出巡禮,更會學習公主禮儀,學做一名優雅善良的小公主,為公主平反。

扮童話人物 學公主禮儀

 樂園早前透過社交網站招募「小公主」,接獲逾百申請,昨日挑選15名小公主率先體驗「公主之旅」。行程包括由演員扮演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童話人物,教授公主禮儀和參與公主故事環節,所有活動以廣東話進行。3歲的「小公主」楊康婧,昨日穿上灰姑娘服飾參加旅程。媽媽楊太表示,現今香港把「公主」負面化,但其實童話世界的公主是樂於助人、善良的人物,希望女兒可以學習公主的良好品性。

即日起開始 前一天預訂

 「公主之旅」即日起至5月19日,逢周六、周日、公眾假期及4月2日至13日舉行,歡迎3歲至11歲小童參加,每名參加者須付港幣1,288元,並須由一名16歲以上親友陪同,該親友須付港幣400元。小公主可自備公主服裝,或即場在樂園內選購。參加者須最少一天前預訂,不設即場報名。

相關新聞
唐英年:選戰「香港要贏」 (圖)
梁振英:謙卑心爭支持 (圖)
唐英年政綱(長者部分)
梁振英政綱(長者部分)
唐倡合格長者月津$3000 (圖)
民望比拚:梁45% 唐23%
梁:全民退保須有共識
牛筋充鹿筋 罰28海味店34萬 (圖)
3藥房賣假藥被點名
鹿筋與牛筋分辨方法
壽險保單陷阱多 供款30月變30年 (圖)
投保注意事項
關愛研發租津 助「N無」劏房戶 (圖)
張建宗了解食物券服務 (圖)
盼簡化申請 團體冀措施恆常化
民建聯請願促增援助 (圖)
縱論香港:李柱銘「睇唔起」何俊仁說明什麼?
用詞嚇人:致選民信似警誡信 民記促選舉處改善 (圖)
提出條件:自言「多人搵」葉太不排除重返官場 (圖)
有待研究:林健鋒認私人草案修例阻雙非不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