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俞宗怡政府座駕 遭打破車窗刑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鑑證科人員在爆裂的車窗玻璃上套取指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的專用政府座駕,昨晨在香港仔華富h停車場被司機發現左邊後座車窗出現裂痕,疑遭惡意破壞,報警求助,警方一度大為緊張,調員到場掃模蒐證外,又調派大隊警員在附近兜截可疑人物,惜無發現,暫列作刑事毀壞案調查,未知刑毀者動機。

常泊華富h車場 司機取車見異樣

 疑遭惡意破壞的公務員事務局局俞宗怡的政府座駕型號屬福士PHAETON,車牌AM13。現場為香港仔瀑布灣道華富一h停車場地下房署專用車位,事發時俞宗怡並不在場。消息稱,由於負責駕駛該車的司機居住附近,故平日下班後都會將車停泊上址,前晚7時許,司機如常將車停泊該處後離開。

 至昨早11時,49歲戚姓司機到上址取車時,赫然發現左邊後排乘客位車窗玻璃有裂痕,疑遭人惡意破壞,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立即派員到場調查,期間除有鑑證科人員到場在車身掃取指模外,又有探員翻看停車場閉路電視錄影記錄,又調派大批警員在附近搜查,惟無發現。案件交由西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負責,列作刑事毀壞案跟進。

相關新聞
愛滋醫生照操刀 醫局守則宜檢討 (圖)
周一嶽:「醫傳病」風險不高 (圖)
去年男男性接觸感染188宗 (圖)
香港愛滋病統計 (圖)
評論:從政者須有基本政治操守
梁否認唐指控 稱捏造無中生有 (圖)
唐:爆料因事關重大
李國章疑唐遭唆擺
民建聯要指控者提更多資料
前高官紛指或違基本守則
行會討論保密 政府不置評
商台稱不知傳聞真實性
拒報資產「藐視法庭」 陳振聰或臨判監 (圖)
貼錯紗布病人致死 九龍醫院16醫護問責 (圖)
水警西貢反走私 私梟七人車墮海 (圖)
近3年西貢西灣咀反走私行動事件簿
俞宗怡政府座駕 遭打破車窗刑毀 (圖)
救完司機車溜後 好市民險遭拖行 (圖)
廟街樓上吧反黑 「拯救」28少男少女
石硤尾家鴉屍體證染H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