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救完司機車溜後 好市民險遭拖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肇事平治房車車頭毀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西貢碧翠路昨凌晨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目睹一輛平治房車撞向路邊一輛七人車尾後,車頭冒煙,開門救出受傷司機後,房車又溜後,他拚命以雙臂力撐不果,險遭拖行,幸其臨危不亂即時躺下,避過一劫,房車俯衝40米始停下,受傷司機事後涉酒後駕駛被捕。 

寓所聞巨響 奔出屋苑救人

 事發昨日凌晨1時許,一輛平治房車沿西貢碧翠路上斜行駛,至翠海花園對開突失控撞向路旁停泊的白色七人車尾部,房車車頭嚴重損毀並冒出白煙,司機雙肩受傷被困,適時屋苑劉姓、20餘歲男住客在寓所驚聞巨響,赫見到訪鄭姓(30歲)友人的七人車被平治房車撞爛車尾,房車更車頭冒煙,司機受傷被困,處境危險,他立即奔出屋苑,打開車門拖出受傷司機。

平治俯衝40米 躺地避過一劫

 剛救出司機後,劉為免起火,欲熄匙關掉房車引擎,未料房車突然溜後,他圖以雙手撐住車門試圖阻擋,卻發覺獨力難支,幸其臨危不亂,即時躺在地上,車門迅從其肚皮至頭面掠過,房車俯衝逾40米,至清水灣道交界剷上行人道始停下。

 未幾,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雙肩輕傷的姓彭、53歲司機送院治療,稍後警方驗出其酒精超標,將他拘捕。

相關新聞
愛滋醫生照操刀 醫局守則宜檢討 (圖)
周一嶽:「醫傳病」風險不高 (圖)
去年男男性接觸感染188宗 (圖)
香港愛滋病統計 (圖)
評論:從政者須有基本政治操守
梁否認唐指控 稱捏造無中生有 (圖)
唐:爆料因事關重大
李國章疑唐遭唆擺
民建聯要指控者提更多資料
前高官紛指或違基本守則
行會討論保密 政府不置評
商台稱不知傳聞真實性
拒報資產「藐視法庭」 陳振聰或臨判監 (圖)
貼錯紗布病人致死 九龍醫院16醫護問責 (圖)
水警西貢反走私 私梟七人車墮海 (圖)
近3年西貢西灣咀反走私行動事件簿
俞宗怡政府座駕 遭打破車窗刑毀 (圖)
救完司機車溜後 好市民險遭拖行 (圖)
廟街樓上吧反黑 「拯救」28少男少女
石硤尾家鴉屍體證染H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