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淇大晒家庭照,非常溫馨。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千億新抱徐子淇早前被傳懷有孖胎,原來是其胞妹誕下孖胎,子淇昨日出席活動時穿上彩虹短裙腳踏五吋高跟鞋,完全粉粹懷孕之說。對於何時再努力造人,已有兩女一子的她已很滿足,可以停工,但會順其自然。

略見發福的子淇以慈善大使的身份,代表「智行基金會」接受50萬善款的支票移交儀式,同時為了表達不同愛意,子淇即場展示跟丈夫和幼子的全家福,好不溫馨。

 子淇接受訪問時,否認懷孕一事,反而是其妹誕下雙胞胎,稍後會舉行百日宴。子淇家族不乏雙生兒,不過子淇覺得懷孖胎的風險較大,所以有點害怕,若要發生也沒辦法。問到何時再添寶貝?子淇不諱言︰「其實都可以停工,當然要生的話,生足7個都沒問題,不過有見兩個女兒開始長大,要有充裕的時間照顧,故此必需有計劃地造人,理想是多隔一段時間,加上女兒開始上學會有壓力。」終於能為李家追到男丁的子淇,下胎希望是男是女?她甜絲絲地說︰「生女真係好Sweet,當然老公同老爺都想生仔,我就隨緣無所謂,但可能是異性相吸,自己好錫囝囝,成日搞到佢滿臉口水,之前就突然出紅疹,醫生仲問我係咪轉鷕@膚品,我先諗起可能係我的口水。(兩個女有無呷醋?)佢]有爸爸錫!可能兒子經常跟我,覺得他有些像我哩!」

託傳媒祝天明夫妻白頭到老

不急於再追孩子的子淇見到剛分娩完的陳慧琳像未生育前般漂亮,感到很神奇,再者現時不太受年齡限制,考慮35歲前再生。早前香港出現拐子佬,作為媽咪的子淇也很擔心,但沒有特別加強保安,她說︰「以前想孩子獨立一些,便讓保安當個隱形人,現在會叫他們收窄範圍,之前都有問女兒被陌生人捉住會怎樣,兩個女都好斯文,只會小聲說︰『You Can't』,我便叫她們要高呼『救命』,其實大女有學功夫,細女較斯文,所以我個女有功夫底,又有保安保護,大家不要搞她們。」另外提到舊愛洪天明與周家蔚結婚,子淇託傳媒轉達,祝願兩人白頭到老。

 另外,梁振英當選新一任特首,有份投票的四叔李兆基不肯透露投誰一票,還說忘記了。子淇估計老爺是想搞笑。子淇覺得大局已定,最重要是新特首可以聽到市民的聲音,因時下社會有很多種聲音,又說有拐子佬,做父母的也是想將來小朋友的社會可以和諧、平安。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