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欣宜在台上獲贈摺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鄭欣宜昨到海港城為《City,Things&Nature》藝術展覽揭幕禮擔任特別嘉賓,並獲日本藝術家板谷龍一郎贈送摺扇留念,而板谷更送出其中一幅作品《Hong Kong》作慈善拍賣。自言對畫畫零天份的欣宜,平日卻愛去看畫展,她謂因有朋友是畫家及有朋友很喜歡做陶瓷,故她經常出席這類活動,平日也很有興趣去研究。問到她是否還是喜歡唱歌較多?欣宜笑道︰「上天好公平,不會讓一個人叻晒,所以我已接受事實,Delete Draw Something!」

欣宜透露將接拍一部港產笑片,戲中的造型更是大家從未見過的,而最開心是試鏡時導演及製作人都說這個角色除了她就不作他選。過去欣宜也有客串拍電影,她謂今次還是首次演出有名字的角色,所以特別興奮,由於中文不是太好,所以她會多講些中文及唱多些卡拉ok學好中文。問到可要扮鬼扮馬演出?欣宜笑道:「不用,我個樣已夠搞笑,(可會再扮徐子珊?)其實我講過好多十次,是她扮我,因為我已入行廿多年,她入行還未夠10年。」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