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少芬餵陳豪食提子,令陳豪笑得合不攏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無邢s劇《金枝慾孽貳》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蔡少芬(Ada)、鄧萃雯、伍詠薇、黃德斌、關禮傑、葉翠翠、龔嘉欣及陳煒等,而男主角陳豪卻姍姍來遲,他承認一時大意忘記通告,承諾會請一眾演員飲咖啡及食飯賠罪。

 產後復出拍劇的蔡少芬在劇中飾演奶娘,是一個圓滑的人,但因為已升職,所以不用餵奶,只負責安排其他人去餵。久休拍劇的她笑言拍這劇拍得很痛苦,之前更試過連踩4日,但很多時都是晚上才接到劇本,翌日就要拍攝,令她很大壓力及精神崩潰,曾試過有日背不出對白,幸好拍攝過程很開心,返到TVB的大家庭也很適應,跟對手龔嘉欣、葉翠翠都很有默契。問到可有向編劇反映?Ada笑道︰「可能叻嚚s劇最後一刻出來洢Y最好,我已習慣。」由於忙於拍劇,Ada表示完全無時間照顧女兒Zoe,她謂女兒已10個月大,最近已開始學行路,她慶幸沒有錯過女兒成長過程,已錄影下來留待將來翻看。問到何時再生?Ada笑謂拍完劇才去想。

 伍詠薇笑言等了很耐終於開工,她笑指通告很「甘」,加上從未與雯女及Ada合作過,要重新適應的壓力很大,但亦很興奮,因為班底陣容是可遇不可求。戲中伍姑娘與雯女飾演兩姊妹,並會有勾心鬥角的戲份,雖然戲裡不和,但伍姑娘指,戲外雯女會跟她傾戲,引導她怎樣做。問到對住雯女可有NG?伍姑娘笑稱是咱艙PNG的,她笑道︰「我姓NG(伍),全組人都唔可以怪我,我天生姓NG,大家都有NG,但話明唔准黑面同有『摺』聲,所以氣氛好好。」

陳豪減肥只敢食提子

 遲了大半個鐘才出現的陳豪,被問到為何遲到?他坦言忘記了通告,接到電話後立即由將軍澳屋企趕過來,所以很快已到。問到如何賠罪,他笑言︰「我斷正,陣間沖多幾杯咖啡,之後食飯唔少得。(平時可有萬歲?)呢排都請慣,久不久會請飲浀P食甜品,係甜品供應商。」昨日開鏡拜神切燒豬,但他卻不敢吃燒肉,只拿了一大串提子,他表示要減肥,目前已減了廿磅。他的女友陳茵媺曾表示想男友去橫店探班,陳豪表示,都想去探女友班,也知道女友玩得幾開心。問到他可有叫女友不要出外食宵夜?他笑道︰「又無,大家出去放鬆鵅A呢囍n小事。」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