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JeA、Narsha、Miryo及Ga-in組成的韓國女子組合Brown Eyed Girls(B.E.G.)上周來港擔任「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表演嘉賓,日前她們受訪時,透露最欣賞四大天王,望見傳媒一臉驚訝,反問大家不是知道她們已屬中女嗎?

 Ga-in於2010年來港拍攝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時,曾遊覽尖沙咀、中環等地,重臨香江,感覺高樓大廈多了,因上次不太懂得飲酒,希望今次可以試下。其他成員均是首度來港,對高廈林立特別有印象,亦希望品嚐美食。

強調已是中女

 是次音樂節有多個演出單位,她們因是首度來港作宣傳,對其他單位不太熟悉,只認識新加坡歌手Olivia Ong,JeA則開玩笑說:「希望可以識到靚仔!」問及認識哪些亞洲藝人,她們稱很喜歡李玫,又表示小學時已聽過香港的四大天王,很欣賞他們,令一眾傳媒十分驚訝。Narsha心直口快地說:「其實我們都年紀不輕了,大家都知道吧!」

 雖然除Ga-in外,餘下3人已屆30歲,但她們平時衣著走可愛風,一點都不性感,只是一上到舞台,馬上就會流露性感風情,笑說:「可能我們內心性感。」早前Ga-in接拍內衣廣告,透露之前拍攝時會感到尷尬,但後來心態放開了,有時男工作人員問要不要回避,她都說不用。

讚趙權跳得可愛

 她們憑一曲《Abracadabra》走紅,吸引中、日、台偶像模仿跳曲中的傲慢舞,覺得很有趣,她們指男生跳跟女生跳很不同,更點名稱讚美聲男團2AM的趙權跳得很可愛。早前她們推出新碟《Sixth Sense》,同名主打歌內有一段要飆海豚音,她們表示沒有特別保養聲帶的秘訣,反而錄音時曾患上感冒,喉嚨乾,需經常飲水保持狀態。《Sixth Sense》MV中,4人有不少發揮演技的機會。如有好劇本,她們亦準備好,不介意參與戲劇演出,但首要還是音樂。最後,問及她們擇偶條件是甚麼,Narsha笑言:「為什麼以前的訪問都沒有問這問題?」她指隨著年紀增長,條件跟著改變,剛出道時希望要靚仔,後來則想要個能夠理解自己、真心相愛的男友,不過,因為不知道圈中人的性格如何,所以沒有理想型。■採訪:陳敏娜 場地提供:MAGNUM Club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