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杯外交知識賽 公眾組可網上答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歐陽文倩) 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教育局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聯合主辦的「第六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已拉開帷幕。競賽除學生組賽事外,還設有公眾組比賽,讓廣大香港市民也可以通過答題,增進對國情的認識和對國家外交的了解。由即日起至本月31日均為公眾組比賽的時間,有意參賽的市民可透過書面及網上答題參加比賽。

可書面答題 郵寄參賽

 為方便市民,大會提供多種方式供市民參賽。公眾人士除了可登入:

http://serverfarm.elearningpro.com/hkcup/2012/quiz/index.html進行網上答題之外,亦可以書面形式答題,試題可於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教育局及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等網站下載,亦可於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和商務印書館、全港公共圖書館索取。

 以書面形式參賽的市民須將「答題紙」郵寄至香港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第六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秘書處;又或者傳真至2873 2981,獲獎名單將於6月中旬公布。

 至於中小學的初賽則於上月中順利舉行,今屆共有逾100所中小學、近3,000名港生參賽,刷新了參賽人數記錄。小學組的三甲亦已出爐,先後為將軍澳天主教小學、秀明小學及九龍婦女福利會李炳紀念學校;中學組則有16支隊伍晉身本月26日的複賽,並於7月7日舉行決賽。

相關新聞
通識課津善用餘款 使用期延長1年 (圖)
港大教授任詠華 膺美國科院外籍院士 (圖)
寫程式「叻過」男仔 IVE生獲英獎學金 (圖)
香港杯外交知識賽 公眾組可網上答題
孫公談國民教育:「光明黑暗面」都觸及 (圖)
逼會計生答「企管」文憑試被質疑「出錯題」
學海無捱:通識科學習「八達通」之二—「達」
內地升學系列:港生備戰內地聯招 「雞精班」報名增四成 (圖)
內地升大預備班辦學三難 (圖)
中國大學莎劇賽 免費門券周一派 (圖)
校園放大鏡:朱石麟中學師生訪星交流 (圖)
資助課程非本地生五年增九成
內地升學全攻略:內地學歷 銜接世界
細說新語:內地「醬油課」搶手
用者自付:減垃圾廢物 徵費最有用 (圖)
概念圖:香港擬推垃圾徵費計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