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大學莎劇賽 免費門券周一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圖)「第八屆中國大學莎劇比賽」免費門券周一派發。圖為去屆比賽情況。(下圖)去屆中國大學莎劇賽情況。 中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及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合辦的「第八屆中國大學莎劇比賽」,將於5月28日至30日下午3時在中大邵逸夫堂舉行決賽,活動歡迎巿民入場,個人門票於5月7日起免費派發。活動當日,大會免費穿梭巴士將於每天下午2時半開始及比賽結束後,接載觀眾往返大學港鐵站及比賽會場。有興趣人士可致電3943 7528查詢詳情。

14校月底逐鹿中大

 上述活動初賽已於本年1月以錄像形式舉行,共有44間大學參賽,最後14間大學晉身決賽,包括上海復旦大學、貴州大學、海南大學、嶺南大學、南京大學、台灣大學、山東工商學院、深圳大學、四川外語學院、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清華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及武漢大學。

 為了提高參賽者的演出質素,大會於去年分別在香港中文大學、北京大學及浙江大學舉辦為期3天的莎劇表演大師班,為參賽隊伍提供戲劇表演訓練。

相關新聞
通識課津善用餘款 使用期延長1年 (圖)
港大教授任詠華 膺美國科院外籍院士 (圖)
寫程式「叻過」男仔 IVE生獲英獎學金 (圖)
香港杯外交知識賽 公眾組可網上答題
孫公談國民教育:「光明黑暗面」都觸及 (圖)
逼會計生答「企管」文憑試被質疑「出錯題」
學海無捱:通識科學習「八達通」之二—「達」
內地升學系列:港生備戰內地聯招 「雞精班」報名增四成 (圖)
內地升大預備班辦學三難 (圖)
中國大學莎劇賽 免費門券周一派 (圖)
校園放大鏡:朱石麟中學師生訪星交流 (圖)
資助課程非本地生五年增九成
內地升學全攻略:內地學歷 銜接世界
細說新語:內地「醬油課」搶手
用者自付:減垃圾廢物 徵費最有用 (圖)
概念圖:香港擬推垃圾徵費計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