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ita和老闆黃柏高齊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記者 植植)樂壇新人陳僖儀(Sita)將於6月16日九展舉行《陳僖儀Sita Crazy Love音樂會》,日前Sita和老闆Paco(黃柏高)齊見傳媒。今年3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razy Love》、《忘川》等歌曲成大熱歌,現在又將有首個個人大型的音樂會,Sita自言沒有壓力。Sita說:「今次是自己首個大型的音樂會,自己和豹哥(單立文)夾歌,覺得選歌好重要,可以帶動現場氣氛。」在這個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中,Sita也會選唱偶像衛蘭的歌、自己首次見Paco所唱的歌及首次獲獎的歌。

 作為新人獲公司l錢大力宣傳,Sita坦言公司好錫自己,自己好開心,但不感到壓力。問到今次演唱會嘉賓時,在旁的Paco說:「第一位嘉賓是公司的陳奐仁,第二位嘉賓也是有份量的唱作人,久未露面的側田。我對Sita好有信心,作為歌手一定要做好本份,在台上唱歌沒借口因為任何原因而失準。」

 將於暑假期間再出碟,Sita希望多些人認識自己,將來朝唱作歌手進發。問到Sita怎樣報答公司,Sita自言盡力做好自己,唱好些歌。近日有女藝人因拍拖夜蒲出事,記者笑言Paco會否不讓她拍拖,在旁的Paco插口說:「我好鼓勵年青人見識多些。」Sita也賣口乖道:「我唔想心散,自己來緊暑假出碟。自己本身也少飲酒,第一次喝醉是在完成舞台劇慶功宴上。在Paco公司可以訓練2樣洁A就是飲酒同食辣洁C」Paco說:「Sita來緊隻碟,選了隻韓國慢歌,這隻歌比正常的製作費高2倍。香港站是第一步,企穩後明年目標是創作歌手。《喜愛夜蒲2》中的《忘川》就是她作的,希望她唱歌、拍電影,做舞台劇。」

相關新聞
章子怡難忍挑釁 誓討回公道 (2012-06-01) (圖)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2012-06-01) (圖)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2012-06-01) (圖)
黃馨Alex Fung共諧連理 (2012-06-01) (圖)
熊黛林定居香港 物色豪宅 (2012-06-01) (圖)
黃德斌背心上陣碎料 (2012-06-01) (圖)
志偉替孫女改名曾詩雨 (2012-06-01)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2012-05-31)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2012-05-31)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2012-05-31)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2012-05-31)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2012-05-31)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2012-05-31)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2012-05-31)
未敢挑戰學友過百場巡唱紀錄 Eason遭歌迷喝令減肥 (2012-05-30) (圖)
Lollipop F韓國世博演出受歡迎 (2012-05-30) (圖)
鄭欣宜澄清妹妹無意入娛圈 (2012-05-30) (圖)
韓燕否認拒陪客致工作減 (2012-05-30) (圖)
冰封裂紋逼真 周迅自喻「瓷娃娃」 (2012-05-30) (圖)
苗可秀曾考慮打Botox駐顏 (2012-05-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