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由杜汶澤、薛凱琪(Fiona)(圖右)及萬梓良(萬子)(圖左)主演,馮志強編導的電影《懸紅》將於6月21日在港上映。戲中薛凱琪與萬梓良飾演一對經營旅館的父女,遇上靠「懸紅」為生的杜汶澤。首度與萬子合作的Fiona,對於曾有一段時期被指「躁狂」的萬子,她卻指他是個Funny的人、又熱愛演戲、演技又收放自如、拍攝期間懂得適當加插搞笑及感人的元素,總之有讚無彈。近年Fiona亦經常接拍喜劇,她有感而發說:「做一個成功的喜劇演員,比做一個成功的文藝演員難,萬子在戲中霸氣十足,但又收放自如。」問到可有被對方的威嚴嚇倒,她笑言又沒有,相反拍攝期間還會唱歌逗她開心,又會給她提出意見,電影煞科後,萬子更為每位劇組成員寫上卡片,覺得很難得有前輩對每個人都有了解過。Fiona透露只得她那張是全英文,萬子就笑說:「我查鰲X個鐘字典。」

萬子憶述拍攝一場要戴「大眼仔」(隱形眼鏡)的鏡頭時,怎麼也戴不到,最後要Fiona出手相助。他笑指二人同屬獅子座,Fiona幫自己戴「大眼仔」時就表現出獅子般的氣勢。獲Fiona有讚無彈的萬子,對Fiona的演出亦高度讚賞,指她不單熱愛演藝工作,演出其中一場講他們兩父女相認的戲,她的表現更是突出。萬子又笑言習慣把戲分級,該場他在劇本畫上了五星,而Fiona的演繹卻有5粒半星。萬子又稱早前Fiona因有工作在身,未能隨劇組出席意大利的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否則定必成為焦點。近年專注在內地營商的萬子,已極少在幕前演出,問到是否有意出山?他指沒有這個想法,要看導演及老闆的誠意,這次也是被老闆黃柏高和導演的誠意所感動。對戲中另一位拍檔杜汶澤患病,萬子寄語對方努力賺錢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相關新聞
章子怡難忍挑釁 誓討回公道 (2012-06-01) (圖)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2012-06-01) (圖)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2012-06-01) (圖)
黃馨Alex Fung共諧連理 (2012-06-01) (圖)
熊黛林定居香港 物色豪宅 (2012-06-01) (圖)
黃德斌背心上陣碎料 (2012-06-01) (圖)
志偉替孫女改名曾詩雨 (2012-06-01)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2012-05-31)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2012-05-31)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2012-05-31)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2012-05-31)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2012-05-31)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2012-05-31)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2012-05-31)
未敢挑戰學友過百場巡唱紀錄 Eason遭歌迷喝令減肥 (2012-05-30) (圖)
Lollipop F韓國世博演出受歡迎 (2012-05-30) (圖)
鄭欣宜澄清妹妹無意入娛圈 (2012-05-30) (圖)
韓燕否認拒陪客致工作減 (2012-05-30) (圖)
冰封裂紋逼真 周迅自喻「瓷娃娃」 (2012-05-30) (圖)
苗可秀曾考慮打Botox駐顏 (2012-05-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