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貨車撼挖泥機巨臀 年輕爸爸夾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撞向重型挖泥機車尾的貨車車頭嚴重毀爛,司機被困,大批消防員到場拯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年輕爸爸昨冒雨駕密斗貨車,沿屯門公路駛至小欖附近一彎位時,疑路面濕滑失控,撞毀路邊10多個「水馬」後,剷落修路地盤狂撼一部重型挖泥機,貨車駕駛室深陷挖泥機尾堅硬壓重巨鐵中,司機慘遭「夾扁」,重創披血昏迷,消防員花近45分鐘始將駕駛室「撐開」,把司機救出,惜已證實其氣絕身亡,父親節前夕與至親陰陽永隔。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無胎痕 疑路滑失控

 父親節前夕慘死男子呂×文(30歲),因即場證實死亡,毋須送院,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在內地家人只能趕往殮房認屍,陰陽永別。現場消息稱,死者已婚,育有一女,生前在一間售賣凍肉及海產的食品公司工作,負責駕駛一輛5.5噸密斗貨車送貨,由於現場未發現胎痕,意外是否涉司機疏忽、抑與機件有關仍待調查確定。事發現場為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近小欖,上址正進行擴建路面工程,4條行車線將增加至5線行車,而最右邊快線現正進行挖掘鋪設瀝青工程,因而工地較路面低約2呎,旁邊設有「水馬」分隔。

駕駛室深陷 被困45分鐘

 昨父親節前夕,呂姓司機如常駕駛密斗貨車到屯門區送貨,至中午12時50分,他駕車沿屯門公路駛向九龍,至近小欖對開一個左彎位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整車先撞毀路邊10多個「水馬」後,餘勢未了再剷入較路面低的工地傾側,狂撼一輛地盤的重型挖泥機尾部始停下,貨車駕駛室整個深陷挖泥機尾部的壓重巨型硬鐵中,司機位氣袋彈開,卻仍無法保護司機,他如三文治般遭「夾扁」被困,頭部重創浴血昏迷,有其他駕駛人士目睹意外,代為報警求救。

 消防員接報到場,先利用拖車鋼纜將傾側貨車車身固定,再用油壓工具將貨車駕駛室「撐開」,經約45分鐘努力,終將昏迷司機救出,惟經救護員即場檢查,證實他已無生命跡象,遂由消防員抬至路旁,並用黑膠袋覆蓋。

 警員隨後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死者公司及家人,稍後召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待驗,再召拖車將肇事貨車拖走安排驗檢。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一度擠塞。

相關新聞
父親節「慢熱」 酒樓訂檯八成 (圖)
15%子女擬輕生 死諫濫賭父 (圖)
爸爸戒賭癮 家庭現溫馨 (圖)
九歲女兒繪賀卡 失明爸爸暖在心 (圖)
獵男非禮恐嚇 劉定成囚17月 (圖)
出庭換靚衫 聽判淚難忍
貨車撼挖泥機巨臀 年輕爸爸夾死 (圖)
水貨客屋爆氣爐1命危
捱夜睇歐國盃 病漢過勞猝死 (圖)
墮中獎騙局請食飯 老翁被騙千元
國泰追前環保經理1000萬
扒竊犯荃灣商場襲警
爭業權男女 追臨摹版上河圖
梁振英:研改裝工廈作單身公屋 (圖)
羅范:包容招人才 遴選無洩密 (圖)
范太論新班子 迎難方顯才能
大專生拍紀錄片 體會西九基層苦
聯匯可檢討 絕不能取消
夏佳理對梁寄厚望 籲勿阻重組
響應呼籲為李旺陽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