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水貨客屋爆氣爐1命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上水一唐樓單位前晚發生石油氣爆炸事故,爆炸威力猛烈,窗框及冷氣機均被爆毀,樓下2輛汽車被墮下的鋁窗及雜物砸毀,屋內一對男女灼傷送院,事後女事主輕傷逃出,男子卻告命危,警員懷疑有人刻意縱火釀成爆炸,一度拘捕女傷者扣查,惟經深入調查,相信只是有人煲粥時石油氣爐軟喉管漏氣引發意外,事件無可疑,女事主獲釋放。

 現場為上水新發街40號一幢3層高唐樓的頂樓單位。姓黃、57歲男傷者為單位租客,他送院時頭部、面部及手腳均告燒傷,情況危殆。一度被誤為引爆石油氣的女傷者姓鍾、43歲,她僅受輕傷。據悉,2人均是經常往返深港兩地的「水貨客」,單位相信是多位「水貨客」平日公餘休息、「聚腳」處,並設有石油汽爐煮食。男女傷者僅為「行家」關係。

警一度扣查女事主

 前晚10時許,現場單位突然傅出一聲巨響,外牆一列窗框及冷氣機均被爆毀,外牆石屎亦告剝落,其中一扇窗飛墮街中砸毀一輛的士,另一輛私家車亦被雜物波及損毀。消防員接報到場,並在單位內救出男傷者送院救治,初步相信曾發生石油氣體爆炸,幸未引發火警,由於有窗戶出現鬆脫,警員需將樓下路面封閉。並在附近公園發現受輕傷女事主。

相關新聞
父親節「慢熱」 酒樓訂檯八成 (圖)
15%子女擬輕生 死諫濫賭父 (圖)
爸爸戒賭癮 家庭現溫馨 (圖)
九歲女兒繪賀卡 失明爸爸暖在心 (圖)
獵男非禮恐嚇 劉定成囚17月 (圖)
出庭換靚衫 聽判淚難忍
貨車撼挖泥機巨臀 年輕爸爸夾死 (圖)
水貨客屋爆氣爐1命危
捱夜睇歐國盃 病漢過勞猝死 (圖)
墮中獎騙局請食飯 老翁被騙千元
國泰追前環保經理1000萬
扒竊犯荃灣商場襲警
爭業權男女 追臨摹版上河圖
梁振英:研改裝工廈作單身公屋 (圖)
羅范:包容招人才 遴選無洩密 (圖)
范太論新班子 迎難方顯才能
大專生拍紀錄片 體會西九基層苦
聯匯可檢討 絕不能取消
夏佳理對梁寄厚望 籲勿阻重組
響應呼籲為李旺陽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