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捱夜睇歐國盃 病漢過勞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疑帶病通宵追看歐國盃直播足球賽事而昏迷猝死的老球迷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六旬足球迷抱病仍不忘歐國盃賽事,昨凌晨疑帶病在大埔廣福h寓所通宵收看比賽直播,至天光岳母發現他倒臥客廳地上,誤以為他疲倦睡著,欲喚醒他入房再睡,豈料全無反應,慌忙報警,經救護員到場檢查證實他已斃命,不排除抱病捱夜睇波,因過度疲勞病發昏迷猝死。

抱病連續多晚通宵看球

 疑通宵觀看足球賽事猝死男子廖福志(62歲),已與妻離異但仍同住,與岳母同住大埔廣福h廣祐樓一單位。據悉,廖熱愛足球,近日舉行的「歐國盃」賽事連續多晚深夜直播,他就算患病仍堅持每晚追看。前晚深夜,他又在家中客廳通宵收看「歐國盃」2場直播賽事。

 至昨早10時許,岳母起床見上身赤裸僅穿短褲的女婿躺在客廳地下,電視機已關掉,以為他看電視倦極而睡,於是上前擬喚醒他入房再睡,豈料廖毫無回應,岳母大驚之下通知女兒了解,廖的王姓(49歲)前妻,發覺他已無呼吸,於是報警。

 警員及救護員接報迅速趕抵,證實廖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方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不排除事主帶病捱通宵至病發昏迷猝死,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以便稍後安排剖驗進一步確定死因。

相關新聞
父親節「慢熱」 酒樓訂檯八成 (圖)
15%子女擬輕生 死諫濫賭父 (圖)
爸爸戒賭癮 家庭現溫馨 (圖)
九歲女兒繪賀卡 失明爸爸暖在心 (圖)
獵男非禮恐嚇 劉定成囚17月 (圖)
出庭換靚衫 聽判淚難忍
貨車撼挖泥機巨臀 年輕爸爸夾死 (圖)
水貨客屋爆氣爐1命危
捱夜睇歐國盃 病漢過勞猝死 (圖)
墮中獎騙局請食飯 老翁被騙千元
國泰追前環保經理1000萬
扒竊犯荃灣商場襲警
爭業權男女 追臨摹版上河圖
梁振英:研改裝工廈作單身公屋 (圖)
羅范:包容招人才 遴選無洩密 (圖)
范太論新班子 迎難方顯才能
大專生拍紀錄片 體會西九基層苦
聯匯可檢討 絕不能取消
夏佳理對梁寄厚望 籲勿阻重組
響應呼籲為李旺陽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