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鑑林「實際為民生」 爭九龍東三度連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九龍東立會議員陳鑑林等振臂高呼。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陳鑑林第三度競逐連任。他在昨日舉行的造勢大會上,以「實際為民生」為競選口號,並語重心長地說,最近香港有不少風風雨雨困擾善良的香港巿民的心,希望九龍東的選民,像2011年的區議會選舉一樣,繼續支持民建聯,令議會有更多正能量。

 民建聯在九龍東派出1張名單參選,陳鑑林排在名單首位,而名單第2至4位順序為黃大仙區議員黎榮浩、觀塘區議員洪錦鉉和柯創盛。昨日,他們在黃大仙上h舉行造勢大會,然後出發報名參選。

陳振彬讚為民生民主 為民請命

 多名九龍東地區人士,包括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民建聯黃大仙支部主席簡志豪、民建聯觀塘區支部主席陳國華、九龍東潮人聯會副會長林景隆及多位民建聯在九龍東區的區議員都出席為陳鑑林的參選團隊打氣。陳振彬讚揚,陳鑑林一直為民生、為民主,為民請命,並在過去10多年真正能夠落實惠民,並非空口講白話,是一個真正做實事的人。林景隆就代表2萬多名會員表示,陳鑑林一心一意為巿民,故他們會全力支持陳鑑林團隊。

巿民成熟 認同港需安靜和諧發展

 陳鑑林在致辭時表示,是次他的團隊以「實際為民生」作競選口號,未來50多天會盡努力接觸九龍東50幾萬選民,將民建聯「真誠為香港,團結創新天」的理念送到每一位選民手上,爭取他們的支持。

 他坦言,社會近期有不少風風雨雨,困擾著善良的香港巿民的心,但他有信心能夠克服這些風雨,並相信在歷經多次選舉後,香港巿民已變得更成熟,認同香港需要安靜、和諧、發展,呼籲選民投票支持民建聯,議會和社會就會有更多正能量,為香港巿民服務。

 在評估今屆九龍東選情時,陳鑑林強調,自己完全有信心,因為他的團隊長時間在地區服務,有活力,對社區非常熟悉了解,也有一定經驗,而他上屆的名單得票共5萬多,但有很多地區街坊巿民要求他們爭取比上屆更多的選票,故他在未來一段時間,會將自己過去的地區工作成績告訴選民,希望得到選民認同,盡力爭取更多的選票。

為建制派議席 願伸援手助謝偉俊

 他又希望愛國愛港陣營能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中,在九龍東最少贏得3席,包括工聯會副會長黃國健,及由旅遊界轉戰九龍東直選的謝偉俊,倘對方需要民建聯協助,民建聯必定會伸出援手,希望建制派能一心一意贏得更多議席,他並希望大家在未來一段時間,盡可能探討在是次選舉中如何互相幫助。

 另外,被問到將如何應對激進反對派的狙擊、挑撥,陳鑑林說:「我們會用一個包容的態度去聆聽不同意見。我希望這次選舉是一次君子的選舉,希望這次選舉亦都是一次文明的選舉,我們不希望看到在社區裡面、選舉工程裡面出現暴力或者粗言穢語或者不文明的行為。」 

相關新聞
立會提名拉開戰幔 民建聯千人誓師 (圖)
工聯會出征 嫻姐戰超選 (圖)
立會選舉首天104人報名刷新紀錄 (圖)
民建聯激戰新西 三路興兵 新人上位 (圖)
田北辰搭輕鐵報名 重新西交通 (圖)
工聯麥美娟葉偉明 新界選區東西呼應 (圖)
民建聯選舉網站介紹政綱參選人 (圖)
陳鑑林「實際為民生」 爭九龍東三度連任 (圖)
黃國健角逐連任 爭標準工時 (圖)
京滬25城房價環比上漲 (圖)
兩岸四地消費信心指數齊降 (圖)
伯南克:美經濟未見雙底衰退 (圖)
內地商人申請租釣島開發旅遊 (圖)
粵副書記:須防止維穩認知誤區 (圖)
敘利亞自殺式襲擊炸死國防部長 (圖)
書展首天料生意較去年升30% (圖)
新立會建新關係 梁振英盼攜手推民生
王振民:法院可再釋「雙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