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嚴人寬己:誠信得把口 同道齊龜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市民在網上發布了何俊仁涉嫌在知情下,多年來瞞報自己與其弟婦持有的「Fountain Success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公司股份,但整天將「誠信」掛在口邊的當事人以至其他反對派政黨及政團,在此事上均不發一言,詐作不知。在網上討論區,市民批評何俊仁誠信有問題,又拒絕公開交代問題,一直龜縮,必須下台謝罪,又批評整個反對派陣營寬己嚴人的雙重標準在此事上表露無遺。

聲討帖塞爆討論區

 在網上討論區,討論何俊仁「漏報門」的帖子的留言均已「爆滿」,發帖人「wongfl1934」於昨日增設了Part 3,市民繼續踴躍留言,絕大部分均要求何俊仁公開交代是次「漏報門」。網民「桑下樽前」說:「我]等何(俊仁)主席出襄挭嬰n耐苤I」「moonnight89」則恥笑道:「(何俊仁)依家玩龜縮。」「TIM_ONE」質疑說:「插CY時幾理直氣壯,到自己瀨炷犮艂Y龜縮大法,民主自由原來係咁用的!」「鑊鑊甘」就坦言:「何先生完全唔使理市民質詢,懶得走出來應酬各位……有人為他開脫說,他又不是特首,不用向公眾負責。可是,我倒過來想,一個完全不理大眾的人,好彩他不是特首!」

曾稱無誠信要下台

 「hoyingyum」就質疑,何俊仁是自知「證據確鑿」,才不敢公開交代:「何俊仁作法自斃,他尚有何話可說?」「Deadpool-XI」說:「一個律師知法犯法罪加一等。」「OldMonkey」也說:「仁哥早排話『漏報』就算唔涉及利益,都涉及『誠信』,『誠信破產』就要引咎下台!佢做人素來都好有原則謘I」、「OldMonkey」則揶揄道:「咁咪好似上次咁引用『特權法』,幫我]仁哥鬘萿k會照照肺囉,我]仁哥對人對己麰n求都鬗@樣謘A『比白紙還要白』,CY過到,你怕我]仁哥過唔到咩!」

 「64人」則質疑何俊仁的公司一度持有貴價物業,證明他心口不一:「(何俊仁)自己擁有價值2,500萬的豪宅,呢條友仔會否真心為市民打倒『地產霸權』,還是別有用心?」「OldMonkey」笑說:「呢矕N係我]仁哥英明神武鵀a方喇,申報鬙臕I樣大大聲話打倒『地產霸權』呀?咁咪選舉益晒對家!學炾捸I」有網民就惡搞何俊仁在參選特首後推出的新書《我向霸權宣戰》,改為《我向瞞報宣戰》。

倡漏報案交公民黨

 市民並批評,是次事件凸顯了民主黨以至整個反對派所持的雙重標準,對特區政府的錯失就窮追猛打,對自己友明顯涉嫌違法之舉就視而不見。「wongfl1934」留言道:「立法者+律師不守法,罪加兩等;呢個case,應該諮詢公文袋(公民黨)囓蕈q律師儱N見……『泛民』明明話『誠信』係香港核心價值,仲舉晒banner(橫額)大大聲話大話精要落台,咁有證據證明何俊仁係大話精,佢咪要辭任黨主席,同唔好再做再選立法會議員囉!」

 網民「dinlo」就創作了一首打油詩:「民主黨宗旨就係:鬧人要緊,抽水要狠,沽名釣譽,寬己嚴人!」「tkkay623」就和應道:「『泛民』精神,寬己嚴人;鬧人要狠,抽水更狠;民生不理,做反有理;能屈就屈,有事縮骨。」

 網民「asdlife」則直指,何俊仁是在試圖蒙混過關,「他(何俊仁)以為不回應,媒體不作報道,他就可以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這樣就可以順順利利入立法會」,直言「我們要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相關新聞
國民教育乃國際慣例 不應政治化 (2012-07-25)
警廉介入:「漏報門」已報警 網民促何交代 (2012-07-25) (圖)
嚴人寬己:誠信得把口 同道齊龜縮 (2012-07-25)
僭建加漏報 評分急插水 (2012-07-25) (圖)
頂天立地:香港推行國民教育理所當然 (2012-07-24)
持股瞞報扮記錯 文件揭何俊仁大話 (2012-07-24) (圖)
何俊仁「漏報門」未解疑點 (2012-07-24)
調查指33.2%人投票重實績 (2012-07-24)
選民對有意參選名單支持度(部分名單已報名) (2012-07-24)
指點江山:梁班子開局不順更需政治盟友支持 (2012-07-23)
曾德成:擴法援遲5個月 嘆拉布損港速度 (2012-07-23) (圖)
牽頭推綠色建築 財爺盼與各界合作 (2012-07-23) (圖)
《零距離接觸CY》 梁粉選戰留紀錄 (2012-07-23) (圖)
為善最樂 (2012-07-23) (圖)
學習胡主席重要講話 支持梁特首開創新局 (2012-07-20)
陳茂波 若獲邀任發展局長 積極考慮義不容辭 (2012-07-20) (圖)
為鄉局發聲出選 發叔下周決定 (2012-07-20)
教局承諾助推國民科 (2012-07-20)
到此為止:陳太:僭建風波應告一段落 (2012-07-20)
吳克儉訪京開路文憑試 (2012-07-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